05年第一個主日崇拜,感恩今天可以算是準時的崇拜。「主日崇拜要珍惜,神的兒女守時光。」施伯的一幅對聯,可以看到施伯對教會的關心和盼望,也更把我們應該改掉的首要壞習慣表明出來了。 今天的敬拜隊似乎有點失準呢!不過仍不減敬拜的心,願弟兄姊妹也越發享受敬拜。敬拜也是有能力的啊! 《枝子連於葡萄樹》,這首歌真的好好啊!「主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枝子連於葡萄樹,我們若常在主的裏面,就能結豐盛的果子。若是離了主,我們什麼都不能,枝子不能做什麼。主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在主裏結豐盛的果子。」今天的崇拜少了牧師的同在,自己有點掛念呢!不過我也知道牧師是不可能每次崇拜也來我們這邊的,因為他是兩個堂的牧師吧!而且崇拜應該是單單仰望主耶穌的,這點我明白。 今天的崇拜人數不多呢!真可悲,是為什麼呢?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倒數的人數反而比崇拜的多。 今天是我洗禮後第一次領聖餐,心情是有點緊張的,因為我明白「人吃喝若不醒察自己的罪,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當我吃時想到耶穌擘開的身體就覺得苦了,當我喝時想到耶穌所流的血我便清楚自己就是把耶穌釘上十架的人了。我知道若是再犯罪,就是把釘釘在耶穌的心上了。 崇拜之後,ruby、priscilla和我便為以琳祈禱了。為她祈禱的時候,感覺到為她按首的手的熱力,而另一隻手卻是冷冰冰的。我知道這是祈禱的能力,而且祈禱已到達主的面前了。當然我不是在說沒有這些表徵就不蒙主悅納,只是打開自己的心祈禱的時候就會經歷了。 晚上為南亞的事祈禱,電視台卻在播籌款的節目。我心知道跟本不是錢的問題,是救恩的問題,是罪的問題。即使他們得到金錢,得不到救恩仍舊是死的,只是遲與早的問題。電腦在播放著詩歌《死了都要愛》,讓我想到耶穌連死了的人也愛,甚至是那些還未相信的。神愛的人死了,人的心痛、憐憫,哪及至高者的心傷呢!所以神的傷心是何其的大。 以琳明天便要回英國繼續學業了,願神的平安喜樂常她和她的家人同在。也願以諾找到他生命的主,三位一體的那至高至聖者拿撒勒人耶穌。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