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睡得真好啊! 小組之後,我興致大發的,也是有感動的教re@l結他,希望他也可以彈結他什麼的。因為我也渴望、等侯了兩年才有機會學結他吧!我知道心底裏想學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的苦,所以我做主動了。看見他也真的有興趣吧!願神今年便興起他,讓我們的家興起來。 由於趕回家拿文件給re@l,所以我便自己先行了。原本打算就是乘輕鐵,反正就是順路又不用浪費金錢,不過不知為什麼就是自己一邊趕路一邊敬拜,連輕鐵也忘了。心裏知道神是有衪的意思吧!走到近新圍的輕鐵站,突然見到通哥仍面跑來,我便興奮的把他叫住了,他在練跑。他問我在做什麼,然後關心的問我「經濟怎麼樣?ok嗎?」我的心就開了,又被關了,我感動通哥的關心,多謝神的安排,我知道我背後有的是怎麼樣的支持、怎麼樣的愛。 回家拿完住址證明便與ruby、re@l、明、elim會合了。我們一起去了元朗的大排檔吃火,很開心呢! 感謝天父,弟兄姊妹都很好呢!愛,很溫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