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睡得真好啊!我睡至下午四時才起床,然後便換衣服回教會開小組了。今天的小組是05年的第一個小組呢!雖然人不多,不過我卻十分享受查經方式的小組呢!今天查經的時候我聽到聖靈的提點呢!「我兒,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這句及時的提點,讓我再次醒察自己,再次投入ruby帶的小組,離開自己私自思索聖經的境地。

小組之後,我興致大發的,也是有感動的教re@l結他,希望他也可以彈結他什麼的。因為我也渴望、等侯了兩年才有機會學結他吧!我知道心底裏想學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的苦,所以我做主動了。看見他也真的有興趣吧!願神今年便興起他,讓我們的家興起來。

由於趕回家拿文件給re@l,所以我便自己先行了。原本打算就是乘輕鐵,反正就是順路又不用浪費金錢,不過不知為什麼就是自己一邊趕路一邊敬拜,連輕鐵也忘了。心裏知道神是有衪的意思吧!走到近新圍的輕鐵站,突然見到通哥仍面跑來,我便興奮的把他叫住了,他在練跑。他問我在做什麼,然後關心的問我「經濟怎麼樣?ok嗎?」我的心就開了,又被關了,我感動通哥的關心,多謝神的安排,我知道我背後有的是怎麼樣的支持、怎麼樣的愛。

回家拿完住址證明便與ruby、re@l、明、elim會合了。我們一起去了元朗的大排檔吃火,很開心呢!只是差不多吃完的時候,走鬼了。從來也不知道大排檔會走鬼的,於是我們搬了好幾次呢!最後結賬剛好是250元,人人50塊,算便宜了。之後大家一塊走到小販買了手襪,20元,又是便宜呢!想買很久了。

感謝天父,弟兄姊妹都很好呢!愛,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