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05年終於到了,我急不及待要更換我的日記網呢! 昨天9時回到教會開會商討耶穌小家庭的事宜,我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很高興在開會的時候想到了很多的方向,大概05年我的事奉崗位就是耶穌小家庭和約翰組呢!最開心的是今天的方向是薪火相傳,而且我已經看到了自己的接班人「承恩」。而我們三人「清姐、盼恩和我」在這年也會有很多機會合作吧!求主親自祝福大家的合作順利、平安和有喜樂。 10時正準時的開始祈禱會了,是除夕的祈禱會呢!很高興看到超過20人的祈禱會,願神親自祝福我們教會弟兄姊妹祈禱的心吧!今天的敬拜很捧呢! 一開始祈禱,牧師便帶領我們為那班在南亞地區的死難者、家屬們禱告。我開始自責了,是我整個星期也懶理會他們的生死,沒有認真的為他們禱告過吧! 之後一直為教會、各小組、各組長導師祈禱‥‥‥我的靈樂透了。 今天與盼恩同一組互相為對方讀經的心禱告呢!我真的沒想到竟會這樣,明明是坐對面的了,不過卻好像命中註定的坐在鄰座,最後還是同一組了。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自己真的想太多了,不過卻又好像是神要我想的那樣。不過總之我就是會按兵不動。年輕人嘛!總是會太衝動。 好了,大家一起看著電視倒數,10‥‥‥9‥‥‥8‥‥‥我好像從來沒有放聲倒數過的大聲倒數。對!我是從來沒有這樣開心倒數過。很開心今天可以有這麼多人與我一起倒數,大家也歡天喜地的迎接新的一年。我倒是知道時候到了,我的懶惰要死了,神的計劃要開始了,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