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晚遲遲不肯睡 ,今天所以起不了床!剛剛9時50分才起床,回到教會遲了10分鐘吧!都已經夠壞了。

耶穌小家庭的事奉對我來說仍是一個挑戰!我還要不停的去摸索如何使小朋友受教,我還是一個初階的導師吧!不過今天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啦!他們還是可以投入的,只是還是會嫌我說得太多。

今天要介紹的人物是「先知約拿」,小朋友也許是因為第一次聽所以可以投入吧!也也許是因為我用了白板邊畫邊講,總之我也頗享受今天耶穌小家庭的氣氛呢!原來小朋友連先知是什麼也不知道,真的把我嚇了一跳!而且他們也問了許多奇怪又難解的問題,不過靠著神給的智慧又終於解釋得過去。我想今次我需要學習的地方是「時間的控制」吧!這點又真的是一矢中的,神要我學的就是躲不過了的吧!完了耶穌小家庭第一次與海恩和維維玩,這種相交還可以吧!始終我要學習不可偏心呢!

之後上了查經班。不是很好,又不可以說是差,只是沒有解答到問題吧!不過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新的人物「但以理先知」,他的故事似乎很棒呢!期待‥‥‥

午飯與清姐約了遠豪同吃,商討約「門訓」的事宜。希望與遠豪可以因為門訓而彼此認識更多,甚至可以互相支持各鼓勵啦!

飯後我們行至盈豐敬拜和到寶田學習。一路上,我與鉅華相交,我不知從那裏來的感動就是要使鉅華重拾對自己和神的信心,因為我就是知道他必要為主作大工,他將來作的遠超過他現在所作的!看見他對前路的沒有盼望,就是更令我迫切的要鼓勵甚至於教訓!希望他對我的話持積極的態度,我知道神會指引他的路!鉅華,加油!

今天我看到一個很令人振奮的事情,就是上水專做青少年人工作的同工竟然在寶田吸引了57人來玩遊戲,而且還引來很多的家長各途人圍觀!我看著事情的發生,努力地學習,想出他們利害之處。他們怎能令6年級的少年人樂於事奉主呢?他們怎能令一時之間聚集56個亳不相識的小朋友呢?我想到的只是很膚淺的,但我現在卻知道這都是恩賜、聖靈和信心的果效。眼見的神蹟就好像一個魔術,很難以致信但卻事實在眼前!這令我有把小組帶往教會外的念頭。原來只要有一群人開心的聚集,就可以吸引人,人多了又可以吸引更多人。只是我們從前在教會裏,即使大家多開心也沒有人知道,所以便形成一個內聚的小組。如果把小組開放,讓人知道、感染,便會不一樣!不過這一切都要有信心,當然技巧也不可少!也許我是找到方向了。

今天與盼恩好像很難相交,是出於自己還是她呢?我不知道,只是有點很不自然的感覺,我害怕只能在網上溝通。主呀!首先讓我正常一點吧!我不想胡思亂想。

晚上酒店的工作真的很感恩,因為主耶穌與我同在!跌了幾枝汽水卻沒有破裂、又沒有倒在人的身上,就是不用因為這些賠錢了。另外不見了名牌,卻竟然可以尋到,就是如有神助,感謝主!感謝主的看顧!

晚上吃飯時鼓勵了家興效法「安德烈」,因為我看到家興就是可以像他一樣把人帶到神的面前。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一個信心說這些話,但就是有而且好像是聖靈的提示一樣!我沒有認為自己一定是得著了什麼能力,但就是願主繼續的使用自己,和成就各樣合衪心意的美事。

下星期便要開始做分菜了,願主仍然同在而且加給智慧和機智。感謝主!

主呀!我開始思想你是否已把先知的恩賜給了我,因為我不知道為何這麼有信心說這些指引人方向的話。我不願試探你我的神,但願讓你把我要作的指示我。主呀!這真是很奇妙的感覺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