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輾轉反側到1時20分才迫不得已起床,因為2點要教約翰組啊!但因為臨急找mp3機和入詩歌,最終遲了20分鐘,不過回到去只有b女。由於是太專注教浩然吧!好像忽略了其他的組員,回想起來也覺處理得不好,要改了。也是由於專注教浩然吧!忘了準備小組帶敬拜要印歌詞,最終敬拜成了「詩歌分享」,只有聽沒有唱。

小組的查經有很好的提醒:不可以口出不造就人甚至傷害人的話,因為說話是有能力的。雖然有時候不喜歡組長帶查經的形象,但她所說的的確有從神而來的道理。我們清姐、組長和我也勸阿明為自己定目標,只是他沒道理的說盡推卻的話,但就是這樣我更看到真理的不可推諉。

小組過後便開始第一天在「日韓酒店」的工作了。今天我的職位是「酒水」,就是專責為人加飲料的人。不是很辛苦,時間也過得很快,今天的工作感謝主的幫助和帶領。多謝re@l為我介紹這一份工作,還有的是他幫助人的那一個心。若re@l能夠再進深明白神的好,而像介紹工作給朋友一樣介紹人認識耶穌那便感恩了,他所能作的一定不少!願主使用!

回家在路程,在巴士上,我為到連州的陳主任、黃姑娘和阿娟祈禱,願神仍然看顧,而且有感動今年暑假一定可以回沙平再與阿娟他們相交,並教導她們更多神的話語。願主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