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1時起床,已經不錯了。梳洗後便立即致電「資助處」,嗯,我的申請表又明朗了。之後練習了1個小時結他,便差不多出門回教會的「查經組」了。 今天的查經組雖然只有清姐、康佑、may和我,但氣氛還是很不錯的啊!雖然是有點想琳琳。 晚上的祈禱會的敬拜和人數都好像欠缺了,不過氣氛仍然是可以。感謝主讓我們祈禱的心不滅。主呀!就讓我們更堅定,直至見到你的大能吧!祈禱會就好像是我每天靈修的「集體版」,我好享受啊!而且,我經歷到愈是祈禱,愈懂祈禱,和祈禱的能力。 今天不時也會有壞思想,願主的寶血清洗淨盡,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