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2時起了床,便在電腦上轉了。也忘了敬拜讚美,只記得晚上是約了郭靖、肥貞吃飯。晚上去了市中心「流金歲月」吃飯,不便宜啊!每人也90元,以後真的要再省點了。之後我們到了「十蚊店」看東西,原來她們將會在維園擺攤位,厲害!我為她們感到驚訝,也為自己的夢想更心急了。最後我們在「大會堂」前拍照、拍片,蠻好笑。不過回到家就感到很沒趣了,也許我們的相交在現在的處境來說算是膚淺了點吧!其實自己不太喜歡這樣的相交,自己覺得太沒趣了,只是她們好像真的樂在其中。也許,我要開始令大家的相交進深了。 星期6、日終於開始我在酒店的工作生涯了,感恩!回想起來,之前主帶領我與re@l和好,與他成為朋友,到現在他介紹工作給我,就好像是神一早預計一樣。主啊!感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