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靈修分享:太6 不過我在想:若是我們祈禱、敬拜、施捨都要在暗處,那麼我們豈不是成了自閉的人嗎?而且我們禱告不是都會在大街上嗎?我們飯前的禱告不也是在餐廳或家人前嗎?那我們豈不是不符合神所訓示的了嗎? 後來也明白了,是心思放在那的問題吧!若祈禱不是為要讓人知道而祈的話,神便會悅納吧! 耶穌說:你們要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這些東西(吃、喝和穿的)都要加給你們。這句實在是一個無比的安慰與信心!若抓緊這句說話向神求,我們還怕什麼? |
靈修分享:太6 不過我在想:若是我們祈禱、敬拜、施捨都要在暗處,那麼我們豈不是成了自閉的人嗎?而且我們禱告不是都會在大街上嗎?我們飯前的禱告不也是在餐廳或家人前嗎?那我們豈不是不符合神所訓示的了嗎? 後來也明白了,是心思放在那的問題吧!若祈禱不是為要讓人知道而祈的話,神便會悅納吧! 耶穌說:你們要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這些東西(吃、喝和穿的)都要加給你們。這句實在是一個無比的安慰與信心!若抓緊這句說話向神求,我們還怕什麼? |
其實因為我有好幾本書要先看完,
例如《聖經》同埋《基督徒須知》,
所以你那本進深的書我會待自己有基礎才看,
就是看完《基督徒須知》吧!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喜歡《荒漠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