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明明8時己起床的了,不過覺得太早便再睡,可是卻變成遲到了。反正只是做實驗而已吧!不過其實心裏面對同組的有些抱歉,不過又省得說句不好意思

由12時半開始便在電腦室溫數學了,直至5時半,可是卻沒得著什麼。而且抽中的數學測驗的題目偏偏是我沒有溫到的,差點要交白卷了。最後只是做了些無謂的掙扎,我相信也許可以得到1分以作同情的

十分挫敗的日子,不過這正好讓我知道自己的底蘊吧!而且也讓我想透教授的用意。他的測驗不是用以大屠殺的,反而是讓我們可以拿得更高的分數。他出了3份不同的卷,而每題也正好是不同的領域,如果測驗之後能收集各份卷便知道考試的重點了。而且我相信他的測驗也許不會佔太大的比重,考試才是見真彰的時候吧!難怪上一次測驗他派的是3份卷的答案。不過數學真的難啊!現在上的課根本也是聽不懂的,哪裏有遵理英皇或者現代呢

放學後到了天水圍自修室與約翰一同溫習,總算還可以吧!我也第一次說話這麼細聲。他們在自修室溫習與教會是真的是天壤之別呢!他們認真多了,這樣很好啊

回到家忍不住吃了半邊芒果,生果而已吧!神明白的。已經有進入「假期狀態」了,沒有測驗也沒有什麼功課了。不過寧願不要那麼快到復活節,因為現在真的很輕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