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有記憶以來主日崇拜第2次9時半回教會呢!其實昨夜與平日沒有甚麼改變,都是3時多才睡覺,所以能起床完全是神叫醒我的。另外我發了一個夢:夢中可藝的舊同學Nancy對我哭著說她的學業完了,之後又看到自己‥‥‥(之後的都忘記了)。醒來之後真的很想證實一下她的學業是否出了問題,不過她好像已經沒有唸書許久了。 耶小的事奉仍然是享受的,小朋友都合作,反而是我的拍擋沒有幫上忙,這點令我有點失望。開始先是表演魔術,大家都不要期望是甚麼大魔術啦!我的魔術爛得很!騙騙小孩逗他們開心還可以,上不了大場面的。之後舉行了「殘酷一叮」,出來表演過的都會有一條「Kinda牛奶多多朱古力」,反應還好吧!而且耶小又多了些新力軍,他們都是我的一個希望呢! 事奉耶小最缺欠的地方就是沒有敬拜,有時難免有點無奈。 主日學有點混亂,不過都是大家熱心討論的結果而已吧!不過主日學之後其實仍然有很多問題在腦海中,主日學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太少了。突然想起自己上主日學和Tutor有很大對比,上Tutor時我通常都是等時間過的,總不發問。 同心圈集體為re@l祈禱是很好的做法,因為能夠彌補一個人祈禱時好像有的缺欠。另外,對同心圈來說也都是很好的同心功課。 之後便為B女整電腦了。電腦有的問題是我所僅有的工具和零件所不能修理好的,簡單來說就是還未修理好。哈~5時半便走了,明智~ 回日航坐車過了站,最後到了紅碪碼頭巴士總站。原本打算沿海旁行過去,以淨下的半小時應該可以趕到工作,但原來是不通路的。之後四處問人,18分鐘後終於找到黃埔的巴士總站。乘了6號小巴,不過司機卻忘了停站,累我要在老遠飛奔回日航。5分鐘足跑了4條街,感謝主!祈禱使我常得勝,竟然沒有遲到還有早5分鐘,厲害! 今天分菜,整圍只有8個人。12人分量分8人,所以大了一點,可以打貓,超難得!不過因為禁食,雞脾‥‥‥總之所以都不可吃了。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了吃了碗糖水和幾塊菠蘿,神不會責怪吧!輕輕鬆鬆又收工了,今天工作不俗啦! 晚上舊朋友Cherry因她面對的大問題致電給我,也聊了好1個多小時。心中富有比一切來得重要,始終生活得開心和有盼望才有意思。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