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只是看到便已感到安慰了。由於要趕回校上課,我也只逗留了十幾分鐘,不過也許我也不能再多留的呢!哈哈~朋友,朋友就是朋友,在失意的時候只要能見面就已得安慰了。
兩科的數學卷也都得了好成績呢!一份是19分,一份是12分,努力得了成果真的好開心。不過現在最要緊的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呢!因為星期5和下星期1也有數學測驗呢!感謝主!求主繼續賜下智慧,讓我在自己的學業和約翰的補習也都有好成績啦!
點呀!節食怪........
你失意咩?
share with me,come on,lunger..........哈哈
係禁食呀!你個D先係節食!
係呀!有說不出的嘆息‥‥‥
好呀!復活食大餐啦!或者清明大餐都殺!
而家好好多啦!不過要人幫我心理平衡返囉!
哈哈~
wowkaakaa~yes ar!however, tmr i hav not yet finish all answer of the maths test la~but I knw the result never bad^^
點呀!節食怪........
你失意咩?
share with me,come on,lunger..........哈哈
係禁食呀!你個D先係節食!
係呀!有說不出的嘆息‥‥‥
好呀!復活食大餐啦!或者清明大餐都殺!
而家好好多啦!不過要人幫我心理平衡返囉!
哈哈~
wowkaakaa~yes ar!
however, tmr i hav not yet finish all answer of the maths test la~
but I knw the result never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