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約翰溫書都好好,而且溫之前有祈禱係一個突破。約翰今日得3個fans,清一色係男仔。不過進展不錯啦!只是我的英文依舊爛,只怪從前沒有用過腦讀書

小組今天討論的問題是關於領導者的,其實這就是之前令我止息的問題吧!好的,拿出來討論是好的,希望大家都互相更明白。敬拜是令我有反思有提醒的,不過仍然感覺自己與神保持了距離。5時便走了,要趕去酒店呢!

在車上準備明天耶小的事奉,把1至3月教導小朋友的故事都看了一片,當中是有更多的提醒,完全是我需要學習的。士師底波拉——「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我要學盼恩那樣支持和鼓勵那些為神作工的人,她所做的是不錯的。王后以斯帖——「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我要學習在現時不同身份上努力學習,預備將來被神使用。保羅亦曾教導:「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甚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回「日航」的途中,遇見中5時班中3寶其中1寶(不記得名了,他算是高的),他在做問卷調查呢!他走前來說:「幫幫我啦!每份卷有xx錢架!」反正我不是太趕,又相識一場,便幫一幫他了。原來是關於啤酒的問題。問完之後原來還要上他們的一架小巴試啤酒,不過我身旁欠缺啤酒女郎啦!見其他做問卷調查的都是女的,我的偏偏不是而且是狂歡1寶。他還要問我飲後感覺如何?夠不夠甜?夠不夠苦?夠不夠泡?夠不夠色?夠不夠凍?夠不夠味‥‥‥之後又拿了另一杯給我,我估應該是我之前答問題時的答最喜歡喝的「藍妹」。因為這杯真的很棒!夠啤酒味!夠凍!夠爽!好舒服!真想飲多杯,哈哈~完了之後還有M記$30 coupon送呢!不枉此行!

今天「日航」的晚飯竟然如此好吃!一向對「梅菜扣肉」沒有好感的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是「梅菜扣肉」,炸豬扒都比平日的好吃多了。今天做傳菜很累,不過還算過得容易了,始終是在賺錢。想起re@l,他賺錢真的不易呢!雖然說他可能比以前少了尋求神,只是他辛勞工作誰了解誰支持與安慰呢?也許以往把他當作同心圈的組員所以不能明白,不過如嘗試把他看成「葡萄園」(職青)的組員,那也許再明顯不過了。那一個職青組員不像他呢?始終是工作,誰有這個大信心把工作都撇下呢?也許我們有,不過也不能強求別人也一樣吧!而且這也不是一個超大的問題,否則大家自己不也是有一個超大的問題嗎?誰會完全的認同我們自己的作為呢?

回家途中在車上在市中心看見「琛哥」!我用眼神抓住了他的眼神,他看見我也很開心,可惜隔著玻璃吧!他的眼神在安慰我,他的笑容也鼓勵我呢!還記起他給我的擁抱,這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他當時好像要接管我所有的眼淚一樣。看到他心裏真的很高興呢!行回家的途中聽著Violent Femmes同Gorillaz,超級久違了。一聽了超興奮,彷彿與過去的我再次相遇一樣。我在想:這才是我

夏天啊!夏天!我等著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