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昨天9時便起床了,約了阿兒在市中心吃麥當努早餐。多謝。之後便出發到了旺角找波鞋街,想買一對鞋。亂行亂走,普通的太普通,古怪的太古怪,始終沒有一對能令我動心或是產生非買不可的衝動。累了便在許留山歇腳,坐了便不想起來。在it只有看,也有試,沒有買。腳是太大了,再好的鞋也是多餘。我們這些大腳族人,很難享受買鞋的喜悅。不過underground的東西,頗合我的心意。之後到了機舖,有點沒趣的因為我很水皮呢!在潮流特區走了一轉,勾起了購物的意慾。錶、銀包都是一直想換的了,不過還是再看多一點款式才決定,這樣買東西才有樂趣。買東西和選老婆,性質上都是一樣吧!

之後回了家吃了久遺了的屋企飯,雖然沒有胃口但也吃了,味道很好!之後洗了碗且承諾若媽肯煮飯我便洗碗了,事實這些家務我是應該有份承擔的。大家姐會給我生日利是,二家姐也送我levis,感動。kiss大家姐二家姐。

今天回poly與同學打羽毛球,久遺了的球類活動。之後到了文康大樓南北美點,第一次,原來poly有這一個好地方。不過水晶蝦餃還不如傳統蝦餃,腸粉亦嫌太乾身,鳳爪也嫌太粘口,不過各式炒粉麵也值得推介,每人39落樓。

之後到了尖東打機,賽車是主菜。一直也很想玩只是一個人玩總有阻人發達的感覺,幾個人一起玩就是輸了也沒所謂的感覺。嘗試了新的足球機,制比舊的多了,現在也還未摸熟,遲些要操練一下。令人大開眼界的跑馬機似乎也不是太難玩,雖是以小博大,但賺回來的不是真錢似乎是一個基督徒可以嘗試的遊戲。

到了仙跡岩飲了杯香蕉紅茶,久遺了的香蕉味道。

Comments (2)
grace_elimJuly 05, 2005 10:29 AM

i didnt know your feet are that big~?!wowwkaaakaa~^^

zenkioJuly 05, 2005 10:57 AM

my feet size is 44 in white rice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