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7月1日是釣魚的大日子,但天公不造美,最後到了輝家打無雙。晚上到了天諾家參加他為我預備的生日大食會,影了很多白痴相,拍了很多低b片。芒果蛋糕,第一個願望。

7月2日照常回教會開約翰組,但我帶的訊息有點亂來,哈~約翰組為我和邦慶祝生日,很溫暖。情迷黑森林,第2個願望。晚上6點約了同心圈唱k慶祝,雖然小組人少,但我很享受。oreal chese cake,第3個願望。只是阿明因為找不到元朗neway所以回了家,我對此有點兒無奈,因為阿明很久沒有這樣的了,這令我更關心他的情況,也許他最近是有點不開心吧!晚上的相交是近年少見的了,但相信以後會陸續有來。在元朗買了本「征服琴海」,是上次poly傳福音那個基督徒介紹我的,我要征服結他海!

7月3日是主日,遲到了。最近都習慣了遲睡遲起,今天所以也失去了控制,太放鬆的生活所致。雖然我還未能完全習慣寶華講道的風格和用詞,但今天的道很有提醒。最近的生活太散漫了,生活也是毫無目的那樣,但我應該是生活得有目的的,因為自年頭便訂下了。主日學是難得一見的人才濟濟,雖然大多數是因為朋友關係,但感謝主也讓他們上了。燊榮從台灣回來了,很多久不露面的人也回來了崇拜,雖然這現象並不健康,但希望帶來的人數可以持續下去。某程度上也許我該檢討一下自己是否在關顧的事情上還有不足,但我卻明白因聚舊而回教會的人並不會持久,因為他們的心還不是在主裏面。感謝主讓燊榮有這一個魅力,願主大大的使用他。中午大家在大拇指吃飯,這讓的氣氛很好啊!人數是主要原因嗎?天知道。只是阿明的古怪又出來了,他是心情的問題吧!不過我估測的技巧很差的,很少估中,但他是為生活的問題煩惱吧!也許是那種無方向感的迷惘。

3點便早走了也找了阿明陪我一起到阿龍家整電腦。他哥哥買齊了電腦零件且砌好惜開不了機,我上去能整好的信心其實也不大,雖然也不少,哈~到了他家只見他哥阿權和英姐,一副p4的引擎在我眼前,令我有不少心動啊!其實看著看著也沒有什麼頭緒,一開始只是聽診。之後便開始有技巧沒意識的瞎猜,難怪被阿明懷疑我是懂非懂。看完了好幾次不詳盡的底板說明書也沒有頭緒,靈機一觸看見底板上的一個4孔電源插又想到是p4,於是提出是火牛太舊沒有這4孔電源插頭。阿權說他也曾用朋友的p4用的火牛插過,仍是開不著。雖是這樣聽,但我深知道沒有插這電源是一定開不了機便說他買了,之後大家到了盈豐買了個牛魔王。只是回到他家試過了仍是有老問題,我也沒有太多辦法便求主賜下智慧了。問了阿權有沒有動過底板的跳線插,他說沒有且買來便是這樣,我只是聽了。但看見風扇的電源線卻有一個跳插,而bios卻是restory的模式,心知奇怪便用我的直覺將在風扇插座上的跳插插在bios校回normal的模式。一開機大家也露出可悅的笑容了,在此要把鼓聲歸與天上的父神。主是我隨時的幫助者,也是聽禱告的神,畢竟事奉的事情衪必在保守。

回家洗澡後便到了市中心,因為約了郭靖吃飯慶祝。到了「海洋之森」(好像是海森堡)吃晚飯,整天她好像比較少說話,不過我卻有很多話要跟她分享。多謝。之後到alook買了副超,希望是真的好看啦!在她家樓下談了一會便回市中心了買拍子機。

晚上約了人吃宵夜,只是‥‥‥是溝通的問題嗎?還是我太不在意了?不過,都只怪我是我,約會總會有各式的攔阻出現。我是習慣這無奈的了,只是希望別人不用習慣。

p.s.約會只是普通與人相約會面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