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Private
|
1點才起床,2點半同肥貞食tea。 7點到市中心應該,不過遲了25分鐘。又是幫阿傑整電腦,今次是第2次了。由於他想裝個web cam,大家便到了市中心看看,見210有2個,我也心動了,便大家一起買。買了cam又買咪,1人150啦! 之後到了溫莎dinner,叫了個挪威三文魚意粉。大家又吹水吹不停,不過我們所吹的比較有深度,哈哈~想摘樹頂的蘋果卻又顧著樹下的蘋果,明明知道近手的那個已很好吃,但卻又想爬上去摘那最高的。只是可能未爬到上面已經摔了下來,又或是那個原來不是蘋果只是一個桔!‥‥‥哈哈~又是阿傑請,22歲還是學生就是有這不稱身份的福利,他說到我將來工作才請他已經有4年時間了,哈哈~多謝!真的要唱1句「人請我我請人,突然全部一一請我‥‥‥」作不下去了。 之後回他家開工,搞了3個鐘,投降!是技術問題?我也是第1次這麼失威,連祈禱也不見奇蹟了。不過我倒是知道問題也許就在我自製那張windows sp2安裝碟,希望明天順利啦!我不想像騙他飯吃的那樣,哈哈~與阿傑,就是有吹不完的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