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算是夜訓,主日9點9才起床,搭的士也遲了4分鐘。今天先在耶穌小家庭講規則,所以遲到也不太覺。耶穌小家庭真的很乖巧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清姐坐陣的關係呢?小朋友對於我總不會拿出規矩來,也許是因為我也不是有規矩的人吧!不過我要立身成仁,試試吧!這個挑戰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也很吸引!耶穌小家庭的事奉,我感到神的催逼。 牧師講保羅的道,是一篇很好很有力很有提醒很有恩膏的道。(使徒行傳20章17-38節)講到事奉的心;講到事奉的無憾;講到事奉要盡心;講到事奉要是神的心意恩賜;講到要求神賜方向。特別對於事奉方向方面,令我很有得著。牧師講了一個實例說: 有一個牧師做翻譯工作是非常好的,而因此他也做了10多年的為外國牧師翻譯。只是一次他的老師讚他說認為他做翻譯的工作非常了得,但提點這應該不是神要那牧師做的。那牧師自此之後也沒有做翻譯工作了。我聽著這個例子,讓我很得提醒。我相信那牧師絕不只因為他老師的說話而不做,那牧師一定有經過深刻的求問神。試想要放棄一件自己已經做得很了得的事,誰願意?我相信會有人可惜他不再翻譯,也許他自己也會同樣覺得,但知道那不是神要他做的話,他一定願意。換了是我也願意。 「我知道我去後必有兇暴的豺狼進入你們中間,不愛惜羊群。」 中午與浩然兩個在市中心吃小巴黎了,總算終於明白他這個月來的古怪了。當然我相信有更深的問題啦!不過,就信他別估了吧!反正我就是沒有第6感,所以別再考我。 下午出隊佈道。我阿明馬太一組與牧師望祈承恩昱姐一起到屯門公園「遊山玩水」。我阿明先是觀察環境且看將來發展佈道的機會,而馬太佈道的心很熱切。她找到一個對象,是一個只信自己的伯伯。馬太用強硬的手法,我看了便皺了眉,對我來說很不堪的方法。我與阿明主張用軟。之後與牧師會合後我找了一個阿伯何伯聊天,見他咳我便問他身體情況。聊了一會之後知道他是一個停留在毛澤東時代的阿伯。經過這次與兩個阿伯的溝通,感覺自己已經開始懂得和開始享受聆聽了。但在分享之時,我更被別人的分享提醒了,我應該與馬太同心吧!最起碼我應該是祈禱而不是皺眉。 今天過得很愉快!之前的不開心都淡去了。我只是感覺神在扶起我了,我又知道神要扶起的就必會再站起來!清姐的建立,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剛與軍仔icq,聊了很久,大家也很投契。很有興趣了解一下他,也想了解一下這年代。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