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12點起了床,梳洗後便出門去了,因為要到恩盛開短宣的會議。坐小巴到上水火車站,再轉273a在和興站落車,找了幾分鐘便看到恩盛的招牌,到了才是2點10分,難得的早到。 到了看見恩盛的小朋友在做暑期功課,我便自顧自的拿了本兒童散文來看,看了2個故事,感覺很好。我好像就是缺少了這種精神食糧吧! 今次開會也很輕鬆。知道了分組的名單,這不是我希望的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我卻知道這是用心良苦也是最好的安排,我順服。知道今年不需要教小朋友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我知道我是時候提升一下我的事奉了,而且探訪也是可以見到小朋友吧!經過今次的會議,令我的使命感多了,讓我對神的存在感多了。是的,作為基督徒的我在前一刻差點認為神不是存在,因為我感覺不到,感覺到了我還是知道。我要記得即使感覺不了,衪也是存在著的!因為我曾經是如此深刻的經歷過。 5點便趕回天水圍與阿佛慶祝了,一入門口驚見原來這麼多人!而且只是在等我一個!有2個新面孔,1個是阿bee,1個是阿勁!當然這2個都不是你我認識的那2個啦!開始都是吹蠟燭許願啦!不過今次特別在有音樂蠟燭,感覺很棒!吹蠟燭後便狂影相。話時話,在阿佛屋企影的相比我在這10年影的相還要多。吃了一會便玩遊戲了。 遊戲小姐是阿惠,樣貌就像上年連州認識的那個小女孩阿娟。知道今年不會到她那裏探訪是十分的失望啊!不過我決定要把上年的相曬給她們,如果她們還在那兒的話。話說回頭,阿惠這小女孩真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小孩,她把眾人的視線都吸引了,我也很喜歡她。如果她可以信主的話,那該多好! 她的姊姊阿穎,比我上次見她時成熟了,多添了一分少女的味道。看見她,我想起小時候的我,因為眾人的焦點都不會在我身上,而那時的我也是不苟言笑的。我對這樣的人有特別的同情和憐憫。她的聲線令我覺得可愛,她的寧靜也是一種可愛。一向默言不語的她說了很多的話,笑了很大的聲音,似乎今天她真的滿有喜樂。 阿bee是1個俊俏的,15歲,健碩,思蓓的弟弟。只是看就足以看個夠本了,千萬不要跟我搶女朋友就好了,哈哈~ 阿勁,也是個男的,保險,阿佛的死黨。他的名字令我想起可藝的時代,阿「近」! 今日玩了開口中、估領袖、英文字吊頸、唔係阿麻咁鬼易、扑地鼠、爭凳仔,超好玩過癮!阿惠真的是搶盡了風頭,不過她真的也很可愛,沒辦法,哈~ |
(untitled)Private
Many many thing la! You and Ma Wing and Ruby in the same group ar but not with me! Some sad la haha~ But okay la^^
This trip we will have more visiting. I want to go to "sing chi" which you had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