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7點幾就起身啦!洗頭set頭再開電腦入歌,8點半就落街,見肚餓就買麥當努,到巴士站就有車啦!食飽飽就聽歌。聽方力申--傻瓜、可愛不可愛,都好好聽。今日58m開得特別慢,或者因為天雨路滑啦!雖然再早些出門口就可以避免‥‥‥我還是無話可說‥‥‥遲到,永遠都是不應該出聲的。自己理虧,即使斟茶認錯我也在所不惜,只是這樣似乎也沒有意思。我總是這樣,把所有都破壞了。sigh~連車也落後了一個站,跑也是沒用的啦!傻仔!作為一個導師,我絕對應該慚愧。任何一個約翰仔,也是值得我學習的對象。不知道大家聽我說了這些沒新意的自責會不會想吐,只是每次我也說得很真心。 看見他們,我也不敢看他們,只是他們就是因我的髮型而起哄,讓我有個位置了,我的錯也被他們的焦點轉移了,幸運。不過我知道我仍是逃不掉‥‥‥錯就是錯了。我真的不想令partner每次也不快,但已經這麼多次了,歉也已經聽嫌了吧!「預防勝於治療」吧!好一個新思維新方向,就讓我再抱著憧憬改一次吧!文豪,好不好? 傾盆,鞋也濕透,不過少年人總是有活力,我也被感染。記得昨晚承恩說在教會每次見我都笑,我答他因為見到他們。是的,看見小朋友,我就是有活力和喜樂了。 到了傷健營,我自己也很雀躍呢!不過我的開心始終也不能盡,因為令人不開心的人沒資格享受開心吧!不過我也已經忍不了開心。同阿明打美式桌球、羽毛球、51、out區和象棋;同浩然打撞擊球、足球機;同承恩玩janga、籃球、足球機;同望祈打羽毛球、撞擊球、籃球、足球機;同軍仔捉象棋、打乒乓波、撞擊球;同中仔打美式桌球;同綺祈打籃球;大家也玩了氣槍,我的眼界很差呢!也唱了k。其實今日真的是應該開心的一日。 今日食飯同阿明、中仔、軍仔、綺祈一台,卻沒有與約翰組的人同台,會是有點怪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坐,明明我是沒有挑位置的,不過這個安排是最好的吧!神安排的那樣。在食飯的是時候,看見他們真的很有趣。如果這3個少年人可以留在約翰組該多好!這天,我似乎把注意力放多了在他們3人身上,也有忽略了約翰組之嫌。不過我知道我不應該把他們的焦點都集中在我身上,我知有一天,必有這一天! 整日行程完了,回程送他們回家了。我發覺浩然不開心,但我可以做些什麼?我感到很無助,某程度我知道是什麼事。但老實說,對於故作無知的人我已拿不出那應有的愛心了,我有點膩。對軍仔中仔,我倒想做些事情,要教他們可要花很長的時間呢!送他們回家,知道他們的背景,更熟了他們的行為,我感到很有趣。是新鮮感而已嗎? 送他們回了家後,我便開始有那種不經意的失落了,到市中心亂行,這足以表達我的心情。 回到家沒吃的,很餓。幸最後媽還是煮了麵,好吃。我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在等你上網呢! |
(untitled)Priv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