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kennith弟兄浸禮大喜
多愛,多能力。
最近發現教會弟兄姊妹中間多了愛,
希望神賜予各人的能力能互相協調、發生效用。
最近崇拜過後也習慣了大家一起飲茶,
這令我感覺大家更同心更相近了,很好的感覺。
在此祝賀kennith弟兄今天浸禮的大喜。
可立功輔班雖只有兩人出席了他的浸禮,
我也雖然曾有多刻想到身體軟弱而不出席,
但昨晚小組「約定」的教導讓我堅定了心志。
出席了香港宣教會的聯合洗禮/轉會禮,
感受他們是比較傳統的教會和崇拜模式。
一個主席領詩而且不間斷的震加高音,
只有一個琴在伴奏,眾弟兄姊妹只會用口唱,
是與我自己習慣了教會的模式很不同吧!
雖然說模式不同、氣氛不同、場地人數不同,
但按著牧師曾經對不同崇拜模式的教導仍能投入與享受。
宣教會的浸禮與灑水禮也與我們教會的不同,
他們的浸禮是從樓梯行進到講台內的水缸中,
由牧師把他們一個一個的向後浸在水裏再上來。
原本我還以為他們會搬出一個大水缸到台上呢!
大開眼界!
可惜相機沒有電 ><"
灑水禮也只是牧師手沾點水再輕碰受洗者的額上,
跟我們由牧師把水倒在受洗者頭上的模式很不同。
明白我們教會的洗禮原來是這麼的合乎中道,
也明白我們又靈恩又傳統的模式是取兩家之長。
願神繼續帶領我、開我的眼界吧!
yo, first time i am here to comment, nice place, good to read your diary and gain something from here, here's the world of zenkio.
sometimes, i feel down too, feel the reality of reality...but then i am angered, just think that "我係唔會輸"....haha, "buda's got fire too"
Budda! I am so happy that you have leave a CM for me.^^
These few day I just try hard to work in different job.
I am now enjoy working lei.
I am not worrying about job at all, I leave it to God.
I am relax very muc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