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kennith弟兄浸禮大喜

多愛,多能力。

最近發現教會弟兄姊妹中間多了愛,

希望神賜予各人的能力能互相協調、發生效用。

最近崇拜過後也習慣了大家一起飲茶,

這令我感覺大家更同心更相近了,很好的感覺。

 

在此祝賀kennith弟兄今天浸禮的大喜。

可立功輔班雖只有兩人出席了他的浸禮,

我也雖然曾有多刻想到身體軟弱而不出席,

但昨晚小組「約定」的教導讓我堅定了心志。

 

出席了香港宣教會的聯合洗禮/轉會禮,

感受他們是比較傳統的教會和崇拜模式。

一個主席領詩而且不間斷的震加高音,

只有一個琴在伴奏,眾弟兄姊妹只會用口唱,

是與我自己習慣了教會的模式很不同吧!

 

雖然說模式不同、氣氛不同、場地人數不同,

但按著牧師曾經對不同崇拜模式的教導仍能投入與享受。

 

宣教會的浸禮與灑水禮也與我們教會的不同,

他們的浸禮是從樓梯行進到講台內的水缸中,

由牧師把他們一個一個的向後浸在水裏再上來。

原本我還以為他們會搬出一個大水缸到台上呢!

大開眼界!可惜相機沒有電 ><"

 

灑水禮也只是牧師手沾點水再輕碰受洗者的額上,

跟我們由牧師把水倒在受洗者頭上的模式很不同。

明白我們教會的洗禮原來是這麼的合乎中道,

也明白我們又靈恩又傳統的模式是取兩家之長。

 

願神繼續帶領我、開我的眼界吧!

Comments (2)
AnonymousOctober 23, 2006 12:46 PM

yo, first time i am here to comment, nice place, good to read your diary and gain something from here, here's the world of zenkio.

sometimes, i feel down too, feel the reality of reality...but then i am angered, just think that "我係唔會輸"....haha, "buda's got fire too"

zenkioOctober 25, 2006 01:15 PM

Budda! I am so happy that you have leave a CM for me.^^

These few day I just try hard to work in different job.

I am now enjoy working lei.

I am not worrying about job at all, I leave it to God.

I am relax very muc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