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強吧!

在教授的說話裏我彷彿感受到他嘲笑我的愚蠢,

「你找到了工作再跟我說吧!」

當然我知道他倒沒有嘲笑的意思。

 

一直見工也沒有隱瞞每星期要上堂兩小時的事,

就如同每次在交通燈前站著等綠橙一樣的「愚蠢」吧!

但我知道那是神的命令縱然我仍然有很多真理沒有遵守。

我所堅持的依交通燈過馬路、不說謊,

倒是堅持得很頑固呢!

 

終於得到不用上堂只需要交功課的口頭批准,

我高興得如同已經刑滿釋放的囚犯一般!

「櫻哥!要變強吧!為將來一些不得不保護的時刻‥‥‥變強吧!」

少年犯之七人
圖片來源:《少年犯之七人》

我深受近期醉心了的漫畫《少年犯之七人》的影響,

我也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我是第八人!

渴望得到能這樣支持、拚死互相幫助的伙伴!

可惜,「從來沒有,從來都沒有‥‥‥」

 

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的打一篇日記了,

只是今天,我知道我要如何認真的面對我的人生!

Comments (8)
tomycheungOctober 12, 2006 09:13 AM
好潮 !
zenkioOctober 12, 2006 11:04 AM

我由上星期五開始每日三本的追看《少年犯之七人》,

終於昨天追到最新的第十四期,實在推介這漫畫。

BEYOND是永遠不OUT的!

《逝去日子》道出了心底裏的話。

CHiNG_RaisondetreOctober 14, 2006 02:33 AM

hello~~

我依家先知你係文豪~~hehe

zenkioOctober 14, 2006 11:18 AM

哈哈^o^

我一直都冇話你知添!嘻嘻

阿明又邊會咁好交彩啵!kaka

我都冇阿明日記=..=

多謝你成日黎^^

CHiNG_RaisondetreOctober 15, 2006 08:29 PM

係丫,,,,

我都冇你msn,,,give me~~

zenkioOctober 16, 2006 01:28 PM
zenkio@hotmail.com
love_jessica1208October 17, 2006 11:38 PM
haa.....睇元你個XG..留返個CM比你..我係米好好呢...我都我好好嫁喇..吾洗講...HAAA...得閒黎我XG喇....
zenkioOctober 18, 2006 12:06 AM

係啵!多謝曬你啵!

咁我等得閒先至去你個XG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