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強吧!
在教授的說話裏我彷彿感受到他嘲笑我的愚蠢,
「你找到了工作再跟我說吧!」
當然我知道他倒沒有嘲笑的意思。
一直見工也沒有隱瞞每星期要上堂兩小時的事,
就如同每次在交通燈前站著等綠橙一樣的「愚蠢」吧!
但我知道那是神的命令縱然我仍然有很多真理沒有遵守。
我所堅持的依交通燈過馬路、不說謊,
倒是堅持得很頑固呢!
終於得到不用上堂只需要交功課的口頭批准,
我高興得如同已經刑滿釋放的囚犯一般!
「櫻哥!要變強吧!為將來一些不得不保護的時刻‥‥‥變強吧!」

圖片來源:《少年犯之七人》
我深受近期醉心了的漫畫《少年犯之七人》的影響,
我也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我是第八人!
渴望得到能這樣支持、拚死互相幫助的伙伴!
可惜,「從來沒有,從來都沒有‥‥‥」
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的打一篇日記了,
只是今天,我知道我要如何認真的面對我的人生!
我由上星期五開始每日三本的追看《少年犯之七人》,
終於昨天追到最新的第十四期,實在推介這漫畫。
BEYOND是永遠不OUT的!
《逝去日子》道出了心底裏的話。
hello~~
我依家先知你係文豪~~hehe
哈哈^o^
我一直都冇話你知添!嘻嘻
阿明又邊會咁好交彩啵!kaka
我都冇阿明日記=..=
多謝你成日黎^^
係丫,,,,
我都冇你msn,,,give me~~
係啵!多謝曬你啵!
咁我等得閒先至去你個XG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