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苗的鼓勵

上星期的今天,我去了筲箕灣和火炭見工;

七日通知的話,今天算是第幾天了。=..=!!!

「等,寂寞到夜深,夜已漸荒涼‥‥‥」

我是無奈的被動,卻又未至於沮喪失望。

 

繼續鼓起盼望去找工作不是真的困難,

只是等待的藝術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學曉,

未學曉就只可以承受那停頓一齊去等待的沉重。

 

看見蕃茄苗一天一天的長大,

他們不也是每天努力的爭取陽光嗎?

即使今天天色昏暗,

他們也沒有垂頭喪氣,

我這樣陰陰沉沉算什麼!?

 

人就是坐久了就會懶惰的動物,

現在就是時候起來了吧!

無論做什麼?我只管更充實!

 

重新更換了黑色的版面,

我不要憤世嫉俗的做理想主義者,

我是一個人,做人應該做的就是了。

Comments (2)
grace_elimOctober 19, 2006 08:02 AM
琳琳謹代表盼恩, 阿明, ruby, 嘉賢同文豪講聲 加油呀~
zenkioOctober 19, 2006 11:15 AM

@@可以咁架咩?keke

不過多謝!今日我都好充實^^

「小d期望,多d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