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苗的鼓勵
上星期的今天,我去了筲箕灣和火炭見工;
七日通知的話,今天算是第幾天了。=..=!!!
「等,寂寞到夜深,夜已漸荒涼‥‥‥」
我是無奈的被動,卻又未至於沮喪失望。![]()
繼續鼓起盼望去找工作不是真的困難,
只是等待的藝術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學曉,
未學曉就只可以承受那停頓一齊去等待的沉重。
看見蕃茄苗一天一天的長大,
他們不也是每天努力的爭取陽光嗎?
即使今天天色昏暗,
他們也沒有垂頭喪氣,
我這樣陰陰沉沉算什麼!?
人就是坐久了就會懶惰的動物,
現在就是時候起來了吧!
無論做什麼?我只管更充實!
重新更換了黑色的版面,
我不要憤世嫉俗的做理想主義者,
我是一個人,做人應該做的就是了。
@@可以咁架咩?keke
不過多謝!今日我都好充實^^
「小d期望,多d實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