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執著
今天的工作都比較空閒,
最忙的時候已經過了嗎?
不過下星期一又有隻狗送來了,
應該是用新的機械吧?
我只希望把這隻玩具狗做好!
因為這隻狗是客公司的第一隻機械玩具啊!
而且負責的設計師是個女的。哈哈~
另外,我也好希望可以做到這種有趣的玩具,
搞好之後的成功感是什麼都不能比較的。
工作不知不覺讓我愈看愈重了!
是因為男人需要成功感嗎?
記得小學三年級有一課書,
發明大王愛迪生發奮忘食,
嘗試了三千種物質作烏絲發明了電燈泡。
從此人類由危險的蠟燭到了燈泡時代。
那是我就以愛迪生為目標,
想成為一個發明家,想改變世界。
幻想自己也是不眠不休的去工作,
因為我覺得這樣有毅力的人很有魅力。
當我中七的時候接觸到電子科,
我開始迷上了機械人的世界。
那時我放學會一個人到圖書館找書,
就是要看關於世界各地機械人的書本。
希望有一天,會有由我研發的機械人。
就算是玩具也不錯吧!^^
所以這隻機械狗,當中有我的執著。
兩個星期六日也是在公司加班,
雖然實話實說付出與人工不相稱的努力,
但是我付出的卻是為了更大的夢想。
到這玩具狗真正投入生產的時侯,
再跟大家分享它的結構和難度吧!^^
有著夢想工作是零舍不同...
或許我該往澳門發展...
man ho: i think i saw ur product (the pigue) in the shop in
england!! i was so excited hehe. i m not sure is it the right one
though.
remember to send me some photos ar!
long long time no see...i really miss u all...
keep going ar, support
加油
電子界愛迪生
@kinchesskin - 希望你既夢想會輸到咩都冇得淨啦~ keke
@grace_home - I still not yet post you a photo, poor me...
but i still remember, I also not yet receive yours :)
i miss you too ga~
@Joshua_Samuel_lai -
後生可畏啊!別虛度光陰啊!
傻仔
咁耐都唔update
係呀~如果xanga係ipod出左app我可能會update既~哈
哇...許久沒update的樣子...好多蜘蛛網...
對工作執著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代表你開始對你所做的事有一種在乎,不是單純做而已,而是要把它做好,是其中一種成長的表現喔!加油啦! 祝你心意天天更新而變化.Amen? 
AMEN! ^^
post some photo and let me see!
maybe i can buy online! hehe...@bluestarstsl - Actually It is not good enough, so don't buy it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