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雖然有人說世上不應該有父親節,

因為孝順父親不是一天的事。

但對我來說,這年的父親節是很大的提點。

 

兩個月前已經知道父親節的日子近了,

只是自己對父親的態度和心思是不對稱的。

不喜歡他說話天花龍鳳,

不喜歡他無事生非,

不喜歡他干涉我的生活,

用很差的態度和回應來表達對他的不滿。

 

我一天一天看著自己處於這種狀況,

卻一點也無法把自己救離這個局面。

還沒看到他的時候才決心要對他好一點,

當看見他的時候又故態復萌了。

 

今天,我卻約父親和弟弟妹妹來慶祝父親節。

原來一直只是我拒絕了我的父親,

當我願意放開自己,就看見我一家人了。

天父啊!感謝你。今天我好喜樂。

Comments (2)
bluestarstslAugust 27, 2010 12:06 PM

呵呵!有同感!

有时觉得他们很烦,对他们很不客气,可是过后又会自责。他们只是过于关心我们而已。不管怎样我们在他们的心里永远都是个小孩。
zenkioAugust 28, 2010 01:13 PM

@bluestarstsl - ^^ 多謝你我呼喚 我出來xang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