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雖然有人說世上不應該有父親節,
因為孝順父親不是一天的事。
但對我來說,這年的父親節是很大的提點。
兩個月前已經知道父親節的日子近了,
只是自己對父親的態度和心思是不對稱的。
不喜歡他說話天花龍鳳,
不喜歡他無事生非,
不喜歡他干涉我的生活,
用很差的態度和回應來表達對他的不滿。
我一天一天看著自己處於這種狀況,
卻一點也無法把自己救離這個局面。
還沒看到他的時候才決心要對他好一點,
當看見他的時候又故態復萌了。
今天,我卻約父親和弟弟妹妹來慶祝父親節。
原來一直只是我拒絕了我的父親,
當我願意放開自己,就看見我一家人了。
天父啊!感謝你。今天我好喜樂。![]()
呵呵!有同感!
有时觉得他们很烦,对他们很不客气,可是过后又会自责。他们只是过于关心我们而已。不管怎样我们在他们的心里永远都是个小孩。@bluestarstsl - ^^ 多謝你我呼喚 我出來xang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