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願意來嗎?
難得昨天是假期,就跟弟兄姊妹去看戲。
魔幻王國一一卡斯柏王子

好感動,有好幾個塲面真的好想哭;
眼淚早巳經忍不住了。
眼淚是因為感動,一點不是悲傷。

“如果是你一個人,就不來了嗎?”
我願意,且極願意!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神在對我說話T~T
Comments (2)
chung_0815June 11, 2008 10:54 AM

thx a lot!!

zenkioJune 12, 2008 01:36 PM

You are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