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就是收獲

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母親節了,

但一直一直也沒有心思去為母親預備什麼。

因為一直以來對媽媽太不好了,

自己甚至覺得趁母親節才做什麼也太假了。

 

母親節也是教會堂慶的日子,

今次是由我帶敬拜,是慶典的敬拜。

雖然當中看見好多悲傷的人和表情,

但我只知道專心去讚美和敬拜神。

感謝主!看見他們最終能投入讚美。

聖靈的工作真的好奇妙啊!

敬拜的能力也是太令人興奮了。

 

全球禱告日其實真的好有意義,

只是崇拜後默禱我卻想起我的家人。

一個念頭,為母親煮一頓飯吧!

就決意什麼地方也不去了,只回家。

 

三點半跟爸爸去了新墟街市買菜,

我們就專行賣海鮮的,我們都喜歡吃。

我媽只喜歡吃菜,總不能滿台都生菜吧!

不過呀!海鮮價!終於明白什麼是海鮮價!

這些時候買海鮮就好像兌換人民幣那般,

你會覺得,「好蝕底啊」!

不過開開心心吃一餐,價錢不是最重要的啦!

 

五點煮到七點,不過都是我老爸煮的;

我只負責切蒜頭,做些什麼不重要的事。

但是我吃的時候好開心啊!

好大隻帶子啊!超價的海蝦!

魚則有綠衣和紅袖!還有深井燒鵝!

不過吃著吃著頭就有點痛了!

好像喝酒喝得太多的感覺,但一點酒也沒喝。

幸好躺一下又沒事了,大命吧!

 

也許我的媽不是怎麼好開心而已,

但我覺得,我好開心和滿足啊!哈哈!

Comments (2)
grace_homeMay 12, 2008 02:48 PM

haha~~ur mum must be happy because u hv a heart for her ar!!


i hv been doing exams ar..now hv finished lar, go bk to hosptial..so tired ar..but thanks god for giving me the chance to learn and carry on my dream!!


r u going to write me letter lei...? fai d ar..................hahahahahahha


add oil too!! i miss seafood in hong kong too!!!!! hehe

zenkioMay 12, 2008 09:27 PM

Hehe~ Not yet to write ar.


Send you a E-mail instead ba!


After, send you a letter with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