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退後

好耐冇正正經經打過日記啦!

 

呢個Week,一個字「支力」呀!

一個惡性循環,希望清明休息一下會好返D。

最近心理壓力都幾大,

認真處理緊一個問題。

但唔知點樣先可以解決‥‥‥

 

今個月超級手緊,點算?

神啊?係唔係會打開天上既倉庫呀?

真係要試一試先得!嘻。

 

今年想去國內多一些地方走走,

不知為什麼會這樣想,

但好像已經成為今年的方向了。

我可以為神在清遠做些什麼呢?

現在還是一步一步的走,

還未知道終點是向著什麼方向的?

保羅說:「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

不是說我吧!幸好我總是向前走的。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手扶著犁往後看的人,不配進天國。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Comments (4)
kpookpooApril 02, 2008 12:42 PM

前面。一定有路走嗎?

退一步可能每闊天空!

zenkioApril 02, 2008 12:48 PM

如果行的方向不是天國,

那我應該會退一步,

再重新行向天國的路。

grace_homeApril 02, 2008 07:49 PM

add oil arrr...support!! didnt talk to u online....:" (

zenkioApril 03, 2008 01:23 PM

We may talk in phone......

Miss you El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