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退後
好耐冇正正經經打過日記啦!
呢個Week,一個字「支力」呀!
一個惡性循環,希望清明休息一下會好返D。
最近心理壓力都幾大,
認真處理緊一個問題。
但唔知點樣先可以解決‥‥‥
今個月超級手緊,點算?
神啊?係唔係會打開天上既倉庫呀?
真係要試一試先得!嘻。
今年想去國內多一些地方走走,
不知為什麼會這樣想,
但好像已經成為今年的方向了。
我可以為神在清遠做些什麼呢?
現在還是一步一步的走,
還未知道終點是向著什麼方向的?
保羅說:「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
不是說我吧!幸好我總是向前走的。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手扶著犁往後看的人,不配進天國。
向前走啊努力向前走,
永遠不退後。
前面。一定有路走嗎?
退一步可能每闊天空!
如果行的方向不是天國,
那我應該會退一步,
再重新行向天國的路。
add oil arrr...support!! didnt talk to u online....:" (
We may talk in phone......
Miss you El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