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人生難免食C食著D。
唔明你句"詩"可唔可以解釋一下呀?
貪心
搞笑-,-
有時候人是想得到某一樣東西的,
偏偏自己擁有的就是另一樣東西。
那就是人經常面對的悲哀吧!
也許這就是人所以為人,
因為許多東西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是啊!我也覺得自己好貪心。
我應該什麼都不要算為對,
還是接受現在只有不是想要的才對呢?
好少見你啵,歡姐。
最近還過得不錯吧!^^
唔明你句"詩"
可唔可以解釋一下呀?
貪心
搞笑-,-
有時候人是想得到某一樣東西的,
偏偏自己擁有的就是另一樣東西。
那就是人經常面對的悲哀吧!
也許這就是人所以為人,
因為許多東西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是啊!我也覺得自己好貪心。
我應該什麼都不要算為對,
還是接受現在只有不是想要的才對呢?
好少見你啵,歡姐。
最近還過得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