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廣州之旅終於完結了,三日兩夜回憶太寶貴。

跟輝其實很久沒有聊天,很久沒有一起去玩了;

今次的旅程是誰的安排呢?

剛好的時間,大家都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吧!

 

今次是我第一次感覺是去旅行啊!

很自由,很開眼界的。我很少出門啊!

以後,一定一定會把握更多機會!

為單身的自由喝彩!亦終於明白。

太執著亦會失去,不把握也太消極;

有又好,冇又好;人生本來都可以享受。

有主同行實在是福氣,很享受。

 

上下九,狀元坊;行了六個鐘;

是有點累,但行街買東西吃喝玩樂,挺開心的。

晚上靈修分享的傾談,感覺很好。

如果每天也這樣過活,也真的很寫意啊!

 

圖像069 圖像067   

圖像065

星期日去了東山口的教堂東山堂,

我們差點在教堂崇拜一天,

一堂接一堂地上崇拜,人生身第一次啊!

我不要我的小組是個「名活實死」的小組!

這一堂道,真的很有意思!

我真的怕葡萄園會不夠內涵,要努力屬靈的方面!

 

下午去了玩,其實玩的東西在香港也有的。

打籃球,差3分就可以入最後一關的了。

「澳泰茶餐廳」,孜然牛肉真係好難頂。

見到唔好食既野,最好就係玩暗枚。

雖然D野真係好難食同埋飲,不過又好好玩。^^

 

好鐘意今次行程,好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