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廣州之旅終於完結了,三日兩夜回憶太寶貴。
跟輝其實很久沒有聊天,很久沒有一起去玩了;
今次的旅程是誰的安排呢?
剛好的時間,大家都準備迎接新的開始吧!
今次是我第一次感覺是去旅行啊!
很自由,很開眼界的。我很少出門啊!
以後,一定一定會把握更多機會!
為單身的自由喝彩!亦終於明白。
太執著亦會失去,不把握也太消極;
有又好,冇又好;人生本來都可以享受。
有主同行實在是福氣,很享受。
上下九,狀元坊;行了六個鐘;
是有點累,但行街買東西吃喝玩樂,挺開心的。
晚上靈修分享的傾談,感覺很好。
如果每天也這樣過活,也真的很寫意啊!
星期日去了東山口的教堂東山堂,
我們差點在教堂崇拜一天,
一堂接一堂地上崇拜,人生身第一次啊!
我不要我的小組是個「名活實死」的小組!
這一堂道,真的很有意思!
我真的怕葡萄園會不夠內涵,要努力屬靈的方面!
下午去了玩,其實玩的東西在香港也有的。
打籃球,差3分就可以入最後一關的了。
「澳泰茶餐廳」,孜然牛肉真係好難頂。
見到唔好食既野,最好就係玩暗枚。
雖然D野真係好難食同埋飲,不過又好好玩。^^
好鐘意今次行程,好難忘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