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展望

宣教!義不容辭!快要佔據我的心思!

 

盼望用半年在基石教會成立一隊音樂佈道隊,

定時練習音樂,並推動音樂佈道事工。

於屯門公園建立音樂佈道的氣氛,

委身於神,用音樂作事奉和佈道的工具。

 

4月

復活節盼望可以跟清遠再一次合作,

穩固他們建立搞青年佈道會的氣氛和使命。

 

8月

跟粉嶺救恩堂合作在陽山七拱搞音樂會,

年輕人!興起來吧!你們都要熱心愛主!

 

願以勒既神打開我信心既眼,

感動以利沙既靈同樣感動我。

Comments (2)
AnonymousJanuary 06, 2008 12:40 AM

你為教會奉獻的時間和心機令我有點感動

zenkioJanuary 07, 2008 03:58 AM

不過返工既時間令老闆有d頭痛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