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似返個人!
今天返小組,難得是牧師帶。
今天牧師沒有刻意分享什麼,
整個分享時間也是弟兄姊妹說說近況,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感覺今天小組很有意義!
今天得出了一個問題,
就是大家的生活都太緊,
生活中都沒有靜下來的時間。
我每天一回家就是開電腦,
吃飯也是用極速吃完閃回電腦前。
直到過了12點也捨不得睡,
怕是浪費了時間,感覺不「抵」。
睡的時候已經是深夜,
第二朝又不肯起床,返工遲到。
其實就是睡眠休息不足,
整個人根本就沒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
在香港,似乎放工之後沒有野做是無聊;
在家中,看電視又好像很無聊,
不找點東西去學習去玩去約人就是浪費時間一般。
說穿了是寂寞感吧!
怕無聊的時侯發現自己原來很寂寞。
今天我決定了,我要活得似返一個人;
起碼不要失見證天天返工也遲到。
放工後就不再以香港的節奏生活,
我要享受我的時間和生命。
如果只剩下一星期的生命會做的事,
我要把握時間去做!
如果只剩下一星期生命,我會到國內宣教。
我希望真的可以在生活中生命中有更多的時間,
不再被不重要的事支配,
享受現在有的健康和生命,
讚美和認識讓我死裏復活的神。Amen!
獻上自己為祭
獻上自己為祭,完全降服於你,
靈火熊熊來焚燒,恩膏厚厚濕衣襟。
邁開征戰步伐,高舉基督旌旗,
你看我們為華冠,以我們為精兵。
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
重修毀壞的祭壇,釋放被擄的靈魂,
讓你榮耀的國度降臨!
你係咪而家有返返教會先?
無架咁但係唔返都會聽詩歌家麻
man ho!! add oil arrrr!!
哈~okok~
I will add oil ar!
You must als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