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似返個人!

今天返小組,難得是牧師帶。

 

今天牧師沒有刻意分享什麼,

整個分享時間也是弟兄姊妹說說近況,

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感覺今天小組很有意義!

今天得出了一個問題,

就是大家的生活都太緊,

生活中都沒有靜下來的時間。

 

我每天一回家就是開電腦,

吃飯也是用極速吃完閃回電腦前。

直到過了12點也捨不得睡,

怕是浪費了時間,感覺不「抵」。

睡的時候已經是深夜,

第二朝又不肯起床,返工遲到。

其實就是睡眠休息不足,

整個人根本就沒有足夠的精神和體力。

 

在香港,似乎放工之後沒有野做是無聊;

在家中,看電視又好像很無聊,

不找點東西去學習去玩去約人就是浪費時間一般。

說穿了是寂寞感吧!

怕無聊的時侯發現自己原來很寂寞。

 

今天我決定了,我要活得似返一個人;

起碼不要失見證天天返工也遲到。

放工後就不再以香港的節奏生活,

我要享受我的時間和生命。

如果只剩下一星期的生命會做的事,

我要把握時間去做!

如果只剩下一星期生命,我會到國內宣教。

 

我希望真的可以在生活中生命中有更多的時間,

不再被不重要的事支配,

享受現在有的健康和生命,

讚美和認識讓我死裏復活的神。Amen!

Comments (6)
PainTingNovember 24, 2007 11:42 AM

獻上自己為祭

獻上自己為祭,完全降服於你,
靈火熊熊來焚燒,恩膏厚厚濕衣襟。

邁開征戰步伐,高舉基督旌旗,
你看我們為華冠,以我們為精兵。

zenkioNovember 25, 2007 06:18 AM

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

重修毀壞的祭壇,釋放被擄的靈魂,

讓你榮耀的國度降臨!

你係咪而家有返返教會先?

PainTingNovember 25, 2007 11:03 AM

無架咁但係唔返都會聽詩歌家麻

grace_homeNovember 25, 2007 02:22 PM

man ho!! add oil arrrr!!

zenkioNovember 25, 2007 10:53 PM

哈~okok~

zenkioNovember 25, 2007 10:54 PM

I will add oil ar!

You must als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