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麼?

不要為明天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

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很想買新衫啊!不過又要開始還Guan Loan了。

一蚊都郁唔到,好彩行街都搵唔到岩買既衫。

我只好這樣跟自己說,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希望公司出Bonus出多d啦!一定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