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來咯!有神的保護也是一定的啦!
聖誕節25號清遠跟我們香港合作搞音樂佈道會咯!
這是很美很美的事情,也是教會跨地方合一的契機咯!
我深知道神的帶領,只要一點不疑惑!^^
琳琳,你也一起來吧!^^ 沒忘記你呀!
=) hee
你能來嗎?
=) hee
你能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