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佈道會

平安回來咯!有神的保護也是一定的啦!

 

聖誕節25號清遠跟我們香港合作搞音樂佈道會咯!

這是很美很美的事情,也是教會跨地方合一的契機咯!

我深知道神的帶領,只要一點不疑惑!^^

 

琳琳,你也一起來吧!^^ 沒忘記你呀!

Comments (2)
grace_homeOctober 21, 2007 07:24 PM

=) hee

zenkioOctober 22, 2007 11:24 AM

你能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