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要清晰,異象要堅定。

;; ================ 工作 =====================

現在對於自己的工作性質很滿足,

而且盼望在未來的努力下可以有更大的出路。

但其中有好些因素是令人躊躇的;

現在每個月遲到的情況很嚴重,

現在的工作是五日半而不是五日,

現在的工作一年只有七日大假。

 

現在計劃起碼做到年底,按情況再決定留離;

如果人工和花紅也是預期的理想,

又爭取到五天工作或兩個Week短週,

那麼也是長遠可以繼續工作下去的。

不然,就要以分別兩個半年的工作經驗去找工作;

找五天的工作,放紅日,有起碼十二日大假,

工作職位是Software Engineer,

寫Assembly或C++或C 程式的性質。

 

但為了令自己更有爭取的籌碼,

要改善每況愈下的遲到情況,

要重新學習C++和C並要寫出些實用的程式。

;; =============== end 工作 ====================

 

;; ================== 異象 ====================

07年分別領受了「陽山音樂會」和「清遠鼓班」的異象。

「陽山音樂會」於復活節已經完成,

雖然沒有顯著得著當地的學生,

但這是在當地十分受歡迎的形式。

聖誕節將會有另一個機會到陽山再搞音樂會,

希望工作上的時間能配合,

也希望弟兄姊妹有付代價的回應。

 

「清遠鼓班」於暑假的短宣有嘗試過,

但當時集中的不是打鼓卻是敬拜的訓練。

當地的提摩太小組有很好的發展潛力,

而且小組內的弟兄姊妹積極在信仰上追求,

使自己也渴望能一同相交而成長。

另,見到他們在樂器配搭的敬拜形式上渴慕,

又肯付代價的積極練習,

希望能夠以隔週星期六日去清遠教鼓和幫助他們學習結他。

 

異象與工作同樣需要付出時間,

而現在的工作時間太不配合所領受的異象。

除非在現在工作處境上找到可以滿足異象的方案,

否則要考慮工作上的改變或爭取來配合。

 

自己的靈命仍然不穩定,靈修的堅持上要加強。

「清遠鼓班」可考慮開始時以每月一次來進行,

視乎其需要度而增加或減少。

;; ================= end 異象 =================

Comments (2)
kinchesskinOctober 20, 2007 11:16 AM

支持五天工作!!

zenkioOctober 21, 2007 11:38 AM

看來真的要發起簽名運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