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
今天二家姐和BB回來吃飯啊!
阿公姨婆也過來吃飯啊!
一個家庭就是需要這樣才開心的吧!
如果一個人住,也許真的會寂寞吧!
但現在整天對住電腦也是會寂寞啊!哈~
今天有蟹食又有蝦食,人多才好吃的吧!
吃東西就是要約在一起吃才開心的,
對比下午一個人在大快活吃的下午茶,
就是少了這份分享的喜悅。
很想更加懂得融入家庭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懂。
做人有時候真的很難。
今天的我有點不正常呢!哈~
今天二家姐和BB回來吃飯啊!
阿公姨婆也過來吃飯啊!
一個家庭就是需要這樣才開心的吧!
如果一個人住,也許真的會寂寞吧!
但現在整天對住電腦也是會寂寞啊!哈~
今天有蟹食又有蝦食,人多才好吃的吧!
吃東西就是要約在一起吃才開心的,
對比下午一個人在大快活吃的下午茶,
就是少了這份分享的喜悅。
很想更加懂得融入家庭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懂。
做人有時候真的很難。
今天的我有點不正常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