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看工作
這個星期天天加班,日日到「勿Tell」寫程式。
天天8點鐘後才下班,卻每天愈來愈覺得興奮!
因為我看見現在的機會,也看見未來的收成。
開始喜歡現在的工作,喜歡這樣有目標的前進。
可惜,寫了一個禮拜的程式,仍然有Bug。
清晰明白自己未到位,還需要經驗和操練。
暫時想留下來,渴望在Software Engineer這Post上成長。
老闆說以後可以搞「勿Tell」的Project,
這些經驗對我來說就太寶貴了。
因為所做的玩具就不再是按鍵出聲的「悶貨」。
昨晚在家重新再開始寫IR Babie程式的時候,
終於給我發現之前寫程式時思想上的錯誤是什麼!
就是考慮少了一樣因素,以致令整個System出了問題!
這就是經驗不足,畢竟是頭一次寫IR的Project。
感激老闆一直的體諒和容忍,
雖然我還會因人工和福利少而抱怨。
什麼是「清遠鼓班」呢?異象應持守到什麼地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