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工作嗎?

4個Project,就黎暈低。

太辛苦咯!拚了老命。

學到東西,怎會學不到。

快支持不住了。

這就是工作嗎?

Comments (2)
grace_homeSeptember 22, 2007 09:27 AM

keep going arrrr

zenkioSeptember 23, 2007 07:26 AM

嗯!給你寄了Postc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