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究竟我既人生方向係向緊邊度?

 

急於搵一份五日既工去清遠教鼓,

這是過於短視,沒有為將來事業預備嗎?

但若果未來都是一心去宣教,

現在不就是應該去讀神學,

和盡快回應神給我的異象嗎?

那麼要是時間是配合的工作,

Spend較少時間的工作就應該更適合了。

那我應該讀日文還是更應該去學鼓呢? =..=

 

現在的工作讓我可以在Engineer Field有經驗,

做多一兩年必然會萬幾,

有6、7年經驗亦便可以不用擔心將來的生活了。

而且現在正學習日文,

6、7年後順利的便可以有到日本工作的日語程度,

那麼到日本找機械人的公司去做也是有可能了。

到時再在日本傳福音,這也是宣教了吧!

 

對一個基督徒來說,人生方向不應該是自己去定的吧!

我也希望能合神心意和完成神給我的計劃。

現在的我應該怎麼做?有少少亂‥‥‥

Comments (7)
grace_homeSeptember 04, 2007 01:34 PM
now need to pray lei,,,and enjoy whatever u are learning and doing~ keke~add oil
zenkioSeptember 05, 2007 11:47 AM
Yup! I need to make sure my direction now.
vincent_pinkSeptember 05, 2007 04:44 PM
人站再山上看山下我當然是非常渺小..
何不嘗試下山看看...可能更清楚..
vincent_pinkSeptember 05, 2007 04:45 PM
打多左個我字
zenkioSeptember 05, 2007 09:29 PM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山下四邊都是渺小的景,

所以選擇在山上時才這麼重要。

fionmiffySeptember 05, 2007 11:22 PM
你已比三年前我所認識既你進步了很多!
懂得在神國裡找理想是很勇敢的!
看來我們也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加油!
zenkioSeptember 06, 2007 09:52 AM

Yeah! 有同路的人是一種幸福。

我甚至會想,踏上宣教之路可能會成為保羅;

我並不渴望得到獨身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