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究竟我既人生方向係向緊邊度?
急於搵一份五日既工去清遠教鼓,
這是過於短視,沒有為將來事業預備嗎?
但若果未來都是一心去宣教,
現在不就是應該去讀神學,
和盡快回應神給我的異象嗎?
那麼要是時間是配合的工作,
Spend較少時間的工作就應該更適合了。
那我應該讀日文還是更應該去學鼓呢? =..=
現在的工作讓我可以在Engineer Field有經驗,
做多一兩年必然會萬幾,
有6、7年經驗亦便可以不用擔心將來的生活了。
而且現在正學習日文,
6、7年後順利的便可以有到日本工作的日語程度,
那麼到日本找機械人的公司去做也是有可能了。
到時再在日本傳福音,這也是宣教了吧!
對一個基督徒來說,人生方向不應該是自己去定的吧!
我也希望能合神心意和完成神給我的計劃。
現在的我應該怎麼做?有少少亂‥‥‥
何不嘗試下山看看...可能更清楚..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山下四邊都是渺小的景,
所以選擇在山上時才這麼重要。
懂得在神國裡找理想是很勇敢的!
看來我們也是志同道合的同路人。。。加油!
Yeah! 有同路的人是一種幸福。
我甚至會想,踏上宣教之路可能會成為保羅;
我並不渴望得到獨身的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