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乒乓球壇世紀之戰
7月29日,是我與天諾於一個月前約定的日子。
當時是因為看了乒乓球錦標賽而興起,
便於了天諾用一個月時間操練後比賽。
只是我在其中時間只練習過一次,
倒是知道天諾是常常的練習。
一個人便沒有辦法和動力的我,
試過找很多人希望可以成為練習對象,
結果也是枉然,大家也已經看不起乒乓球了吧!
比賽當天,我們用了半個鐘去切磋;
到了搭半,便真正埋牙了。
我原本已經是個乒乓球不了得的人了,
第一局先輸了。
第二局,因天諾求勝心切吧!
頻頻犯錯,以致我可以平穩的追和,也追回面子。
第三局,似乎天諾已經沉住氣了,比前一局小心了很多。
我的老毛病卻浮現了出來,大力。
這局更是大比數落敗,慘!
休息了一回,思想了一回,是因為他用了上旋的關係吧!
好!便明白過來,多用了下旋回擊。
恰巧,真的見效了!又追回了一局。
我本是一個球技爛得很的人,是神幫我挽回少許面子吧!
可惜之後兩局,始終都不敵天諾而落敗。
雖然落敗了,卻收到一份生日禮物。
這生日禮物是用來鼓勵我繼續練好球技的。
多謝天諾詩蓓既心機,我好鐘意塊拍!
(板上的字:生日2007//ZENKIO)
文豪格言:「落敗很平常,我喜歡打逆境波!」

多謝期待^^
你中意打乒乓球既?
都唔係話十分非常好鐘意個隻!
不過睇完上次場乒乓球錦標賽,
就好想認真既再練下自己冇盡力練過既乒乓球。
其實籃球我都打算再練下射波,
我發覺細個既時候放棄得太容易,
而家好想將我可以做得更好既再做好D!^^
Thanksss>u< CM'']]
點解你話[[呢個世界甘有趣]]''?!?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答我Na?!!!?
歡''
c0mmEnt 4 u;]/\/\*
你一定能"愈戰愈強*!!!
加油加油"haa"
容祖兒fan屎?
加油na"/\/\"
haa""
多謝你n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