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乒乓球壇世紀之戰

7月29日,是我與天諾於一個月前約定的日子。

當時是因為看了乒乓球錦標賽而興起,

便於了天諾用一個月時間操練後比賽。

只是我在其中時間只練習過一次,

倒是知道天諾是常常的練習。

 

一個人便沒有辦法和動力的我,

試過找很多人希望可以成為練習對象,

結果也是枉然,大家也已經看不起乒乓球了吧!

 

比賽當天,我們用了半個鐘去切磋;

到了搭半,便真正埋牙了。

我原本已經是個乒乓球不了得的人了,

第一局先輸了。

 

第二局,因天諾求勝心切吧!

頻頻犯錯,以致我可以平穩的追和,也追回面子。

 

第三局,似乎天諾已經沉住氣了,比前一局小心了很多。

我的老毛病卻浮現了出來,大力。

這局更是大比數落敗,慘!

 

休息了一回,思想了一回,是因為他用了上旋的關係吧!

好!便明白過來,多用了下旋回擊。

恰巧,真的見效了!又追回了一局。

我本是一個球技爛得很的人,是神幫我挽回少許面子吧!

 

可惜之後兩局,始終都不敵天諾而落敗。

雖然落敗了,卻收到一份生日禮物。

這生日禮物是用來鼓勵我繼續練好球技的。

多謝天諾詩蓓既心機,我好鐘意塊拍!

??002    

(板上的字:生日2007//ZENKIO)

 

文豪格言:「落敗很平常,我喜歡打逆境波!」

Comments (10)
grace_homeJuly 31, 2007 08:20 AM
photos photosss
zenkioJuly 31, 2007 10:14 AM

多謝期待^^

CeliaKwok1229July 31, 2007 11:31 AM

你中意打乒乓球既?

zenkioJuly 31, 2007 11:39 AM

都唔係話十分非常好鐘意個隻!

不過睇完上次場乒乓球錦標賽,

就好想認真既再練下自己冇盡力練過既乒乓球。

其實籃球我都打算再練下射波,

我發覺細個既時候放棄得太容易,

而家好想將我可以做得更好既再做好D!^^

ice_francesca406August 01, 2007 05:42 AM

Thanksss>u< CM'']]

點解你話[[呢個世界甘有趣]]''?!?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答我Na?!!!?

歡''

zenkioAugust 01, 2007 11:45 AM
我係話「呢個世界真有趣!」哈哈XD
love_jessica1208August 04, 2007 02:46 AM

c0mmEnt 4 u;]/\/\*

你一定能"愈戰愈強*!!!

加油加油"haa"

zenkioAugust 06, 2007 01:18 AM

容祖兒fan屎?

love_jessica1208August 07, 2007 12:55 AM
當然吾系拉"haaa"
加油na"/\/\"
zenkioAugust 07, 2007 06:50 PM

haa""

多謝你n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