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見證者:「以50歲既要求去要求16個月大既BB。」

主席:「神叫我們受既我們必然受得住。」

 

講員將神的要求在台上宣講,

要求弟兄姊妹盡力的去做;

有人以父的心腸去質疑太苛刻,

又謂弟兄姊妹還不成器。

 

主席用多謝分享來回應,

再加了一句「神叫我們受既我們必然受得住」,

也許不是很多人能明白這話的精警之處。

 

見證者是以人的角度看待講員,

認為他只是人的身份,以為師的身份在教導;

但主席的回應表明了講員的說話就是神的說話,

講只在台上的要求就是神叫會眾承受的。

 

這樣一看,就是把自己的位置放在那裏的問題;

是順服神的揀選和擺位呢?還是不順服?

不順服的話就只看到講員是人,否則則是看見神了。

因為要求都是聖經的要求,

本是責備人的倒成了責備主的,這下是干犯了神。

 

這種有智慧的言語,絕對是聖靈所賜下的;

就好像彼得當年見證耶穌就是彌賽亞一樣!

 

這件事對自己也是好好的提醒,

有時候也會不順服在講台上的講員,

這是謙卑和順服的問題。

當然要小心警醒講員所說不是真理的話,

也當然無需要依從,因為我們依從的只有聖經。

 

願神繼續掌權,幫助我們有順服和謙卑的心。

Comments (4)
May0209July 24, 2007 01:44 AM
cMcM=]
zenkioJuly 24, 2007 08:03 AM
Thx cMcM=}
ice_francesca406July 24, 2007 08:35 AM

車...

我對盼恩當然好的...哇哈哈=))

CM....

....^^"'

歡''

zenkioJuly 24, 2007 11:11 AM

魚~大細超呀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