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盡了力

幫忙,已經盡了力量,已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天真,已經天真夠了,請認真的面對現實。

掩飾,已經到極限了,請不要把眼睛也掩住。

及早把事情曝光吧!再拖下去也是曝光。

請記著,大家也盡了力,也早已經超出了極限;

拿出勇氣,把惡人交在上帝的手吧!

Comments (6)
grace_homeJune 26, 2007 11:39 AM

把惡人交在上帝的手...support~~

zenkioJune 26, 2007 12:03 PM

嗯!當我傾左偏右的時候,求主封閉左道,不許我們的腳踏在不是祂命定的路上,又常與我們同在。

imankwok226June 27, 2007 12:08 PM

◎... ...support you

zenkioJune 27, 2007 12:35 PM
Thanks iman, God save.
imankwok226June 27, 2007 09:33 PM

睇黎要我saliormoon出動...

zenkioJune 28, 2007 12:41 PM

where is 禮服蒙面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