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是愚蠢,也不得不去做

6點鐘被炒醒知道了一個非常無奈的事情,

要顧及人的擔心、人的能力、真理與世界。

用盡力去幫,只怕好心做壞事;

每步都已經很小心,但也難免出錯。

 

心理壓力真的很大很大,人實在是無能。

在過去大半年,對神的依靠已漸漸減退;

但現在對於自己無法控制和想像的事情,

真的很感恩我有神子女的名份,可以靠神面對。

 

祂使我有冷靜、有勇氣、積極也體諒,

祂使我有依靠、有幫助、喜樂和平安。

明知是愚蠢的事,也不得不去做,

現在只盼望神在萬事中掌權,彰顯其公義。

 

真的很想哭,因為真的很難受。

感恩的是在這種處境,我可以因神而平安;

感恩在這種處境,我懂得向神呼救。

「可以殺身體不可以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

神給我的這句說話,我充分知道神的權能。

 

不要再靠自己了,我以後一定要依靠神!

Comments (2)
grace_homeJune 24, 2007 10:12 AM

依靠神!!! we can do nothing by our own strength, but in him, we can do all things! keep going!

zenkioJune 24, 2007 11:56 AM
thanks elim. I hope I can be mor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