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爸爸,我是他的兒

對於爸爸,我的確沒有主動提出慶祝父親節的意思。

 

也許,這跟我在這10幾年裏與他沒太多交流所致。

說實一點,這跟我自有自己思想開始不喜歡跟他交流有關。

「哈爸反爸不如知爸」,

我發覺「知爸」也只會令自己「反爸」。

我知道若不放開自己的偏見,

我只會而對「知爸也是反爸」的結局。

 

不過,他是我的爸爸,我是他的兒子。

就算跟他不太易相處也好,關係也是一樣的。

父親節,也許對我來說是「飲水思源節」;

為了他是我的爸爸,我會為這件事而感激他。

 

付出,也是對自己最好的治療和安慰。

付出了,才感覺到沒有那麼多不滿。

其實他沒有做過什麼是對不起我的,

一直既抱怨也只是因為不懂得跟他有好的溝通,

或者說他的溝通模式很難令我可以喜歡跟他溝通。

 

不管如何,他是我的爸爸,我是他的兒子。

親口講沒有意思:父親節快樂!

在自己心裏說特別有意思:父親節快樂!

Comments (2)
may_0421June 18, 2007 01:37 AM
thx u cm
zenkioJune 18, 2007 09:39 AM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