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畢業
星期一。
今天很雀躍,因為是牧師的畢業禮。
其實關我什麼事呢?但我很雀躍。
他不斷的在神學上進修,
得益的不也就是弟兄姊妹嗎?
的確有原因,我很雀躍!
畢業禮上的一篇道,是一篇屬天的道。
聽著這篇道,我看見自己是多麼庸俗。
信、望、愛,其中最大的是愛。
我曾經有不足的信,現在失去了;
我曾經有不足的望,現在失去了;
我曾經有不足的愛,現在失去了。
有誰真的可以有信、望、愛呢?
我看目前,我看結果;
我先自己,我先感覺。
阿伯拉罕是信心之父,
保羅是外邦人之光,
這些成就,他們在生時是看不到的,
唯有他們用信、望、愛的定睛於神的應許才看到。
光說信、望、愛不是信、望、愛,
唯有已行出來的才是信、望、愛。
誰可以不計較眼前的失敗呢?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誰可以看見不可見的應許成就呢?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我只知道我在教會上事奉實在有太多不配,
是信、望、愛也不及格的事奉者。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