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畢業

星期一。

今天很雀躍,因為是牧師的畢業禮。

其實關我什麼事呢?但我很雀躍。

他不斷的在神學上進修,

得益的不也就是弟兄姊妹嗎?

的確有原因,我很雀躍!

 

畢業禮上的一篇道,是一篇屬天的道。

聽著這篇道,我看見自己是多麼庸俗。

信、望、愛,其中最大的是愛。

 

我曾經有不足的信,現在失去了;

我曾經有不足的望,現在失去了;

我曾經有不足的愛,現在失去了。

有誰真的可以有信、望、愛呢?

 

我看目前,我看結果;

我先自己,我先感覺。

 

阿伯拉罕是信心之父,

保羅是外邦人之光,

這些成就,他們在生時是看不到的,

唯有他們用信、望、愛的定睛於神的應許才看到。

 

光說信、望、愛不是信、望、愛,

唯有已行出來的才是信、望、愛。

誰可以不計較眼前的失敗呢?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誰可以看見不可見的應許成就呢?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我只知道我在教會上事奉實在有太多不配,

是信、望、愛也不及格的事奉者。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