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
今日公司同事大家都執拾自己的文件,
因為明天就搬新公司了,搬過對面街。
所以3點鐘就停工,大家都好忙,除左我;
因為我只有一部手提電腦同埋一個File。![]()
3點15分就Hea,Hea到5點半即走,
其他同事應該OT執野到78點。
離開公司時即下大雨,冇遮。![]()
成身濕曬,但為趕去懇親會也不理了。
回家即沖個涼,再趕去酒樓。
今年的堂慶比往年去墟陷和難控制吧!
有3份之2的賓客都不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也許因為大家對台上面的回應也比較不熱烈。
但只要身在現場,就知道大家是多麼的興奮!
我帶了爸爸、媽媽和家姐到懇親會,
我也盡地主之誼的少有的陪伴他們左右。
雖然很想四處去與其他的賓客認識,
但我只希望家人不會被冷落。
在唱詩歌、祈禱時,我見爸爸竟低頭認真;
我知道這懇親會讓他重拾了30多年前小學的時光,
那時他就讀基督教的學校。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聽完這次的福音後,
聖靈會親自觸摸他們,讓他們得見神的榮美。
呼召的時候,我想起一句聖經:
「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雖然我未能有耶穌這種喜樂,
但我知福音的隱藏或顯現也必然有著神的心意。
這次的懇親會不僅把家人帶進教會,
也把福音和教會的事帶回了家。
感謝主!![]()
ice_francesca406May 19, 2007 09:51 AM
cm=]
zenkioMay 19, 2007 10:12 AM
^^ T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