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

今日公司同事大家都執拾自己的文件,

因為明天就搬新公司了,搬過對面街。

所以3點鐘就停工,大家都好忙,除左我;

因為我只有一部手提電腦同埋一個File。

 

3點15分就Hea,Hea到5點半即走,

其他同事應該OT執野到78點。

 

離開公司時即下大雨,冇遮。

成身濕曬,但為趕去懇親會也不理了。

回家即沖個涼,再趕去酒樓。

 

今年的堂慶比往年去墟陷和難控制吧!

有3份之2的賓客都不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也許因為大家對台上面的回應也比較不熱烈。

但只要身在現場,就知道大家是多麼的興奮!

 

我帶了爸爸、媽媽和家姐到懇親會,

我也盡地主之誼的少有的陪伴他們左右。

雖然很想四處去與其他的賓客認識,

但我只希望家人不會被冷落。

 

在唱詩歌、祈禱時,我見爸爸竟低頭認真;

我知道這懇親會讓他重拾了30多年前小學的時光,

那時他就讀基督教的學校。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聽完這次的福音後,

聖靈會親自觸摸他們,讓他們得見神的榮美。

 

呼召的時候,我想起一句聖經:

「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雖然我未能有耶穌這種喜樂,

但我知福音的隱藏或顯現也必然有著神的心意。

 

這次的懇親會不僅把家人帶進教會,

也把福音和教會的事帶回了家。

 

感謝主!

Comments (2)
ice_francesca406May 19, 2007 09:51 AM
cm=]
zenkioMay 19, 2007 10:12 AM
^^ T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