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假

個Project已經有70%的完成度,

現在就只欠他們未提供的音樂檔案,

還有少少Counter未整理好,

進度蠻不錯嘛!

 

不過對比別人的Project,我的只是小巫。

他們的Circuit比我的複雜起碼20倍!

過3個月,也許我也要在這些Spec中埋首了。

這樣我便真真正正是軟件工程師了!

現在只有一個微小的願望,加人工。嘻。

 

中午問起同事在暑假請假容易否?

再講起原因,就是為了柬埔寨或連州的短宣,

再講起,原來一直教我東西的同事也是基督徒,

再講起,原來聘請我的那位老細也是基督徒!

Surprise!

 

暑假公司會比較空閒,

老細也是基督徒,

可以堂堂正正的以去短宣的明義請假!正!

十分明白主耶穌Amazing的安排!

Wonderful! Thank you Lord!

 

Comments (2)
ice_francesca406May 17, 2007 09:59 AM
給你一個cm=]]
zenkioMay 17, 2007 11:10 AM

Thank you!

一場黎到唔講句野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