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佛化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整個Template更改,
放工前已經符合兩個project的要求了。
是!是兩個project的要求!
今天才知道要把兩個玩具程式寫左同一粒IC裏!
為了節省金錢和開發成本,
原來廠家會把多個差不多的玩具用同一粒IC,
最麻煩的算是要Programmer幫他們合成。
他們就節省了開發生產的成本,
難為我們Programmer左度右度了,
不過總算也搞定!感謝主!
明天就把音樂合成吧!
我還未知要怎樣做呢!
乘村巴回家時被聖靈催促著回教會祈禱會。
掙扎了好幾下,最後決定還是按聖靈感動。
今天為懇親會祈禱!的確很有意義!
因為我也真的很感恩能邀到我的媽和家姐呢!
我實在知道這是我能向屋企人傳福音的機會,
也是改變我家庭佛教化的一個出路。
回家之後邀請我的爸爸,佛教化的源頭;
他竟然應承了,真是太感謝主了!
我希望神會為我用聖靈感動他們,
讓他們可以再想一想,是不是信耶穌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