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佛化

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整個Template更改,

放工前已經符合兩個project的要求了。

是!是兩個project的要求!

今天才知道要把兩個玩具程式寫左同一粒IC裏!

 

為了節省金錢和開發成本,

原來廠家會把多個差不多的玩具用同一粒IC,

最麻煩的算是要Programmer幫他們合成。

他們就節省了開發生產的成本,

難為我們Programmer左度右度了,

不過總算也搞定!感謝主!

 

明天就把音樂合成吧!

我還未知要怎樣做呢!

 

乘村巴回家時被聖靈催促著回教會祈禱會。

掙扎了好幾下,最後決定還是按聖靈感動。

 

今天為懇親會祈禱!的確很有意義!

因為我也真的很感恩能邀到我的媽和家姐呢!

我實在知道這是我能向屋企人傳福音的機會,

也是改變我家庭佛教化的一個出路。

 

回家之後邀請我的爸爸,佛教化的源頭;

他竟然應承了,真是太感謝主了!

我希望神會為我用聖靈感動他們,

讓他們可以再想一想,是不是信耶穌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