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司的見證
敬拜,打鼓;
自以為很不錯了,
發覺只是一廂情願的講法。
是有什麼不足嗎?
我想聽誠實的話。
真的是自己技巧退步了嗎?
還是大家對我有要求了?
不論如何,我想我需要的是練習。
要在戶外佈道的話,
我想唯一合襯又方便的要數結他了。
可惜教會中沒有獨當一面的結他手,
我渴望我是,但我不是。
推動我要在結他、鼓下苦工的,
就是要做好這兩個崗位:
司鼓和戶外佈道負責人。
阿Cat講道實在很有吸引力,
角色扮演一樣的表達,很驚訝!
我深深感受她是分享感動她的事情,
是一種交流,不是一種傳授。
警司的見證,我是聽過的。
但從前處境未能理解,
今天讓自己面對前路時更有力。
「神會為祂差的人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