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司的見證

敬拜,打鼓;

自以為很不錯了,

發覺只是一廂情願的講法。

是有什麼不足嗎?

我想聽誠實的話。

 

真的是自己技巧退步了嗎?

還是大家對我有要求了?

不論如何,我想我需要的是練習。

 

要在戶外佈道的話,

我想唯一合襯又方便的要數結他了。

可惜教會中沒有獨當一面的結他手,

我渴望我是,但我不是。

 

推動我要在結他、鼓下苦工的,

就是要做好這兩個崗位:

司鼓和戶外佈道負責人。

 

阿Cat講道實在很有吸引力,

角色扮演一樣的表達,很驚訝!

我深深感受她是分享感動她的事情,

是一種交流,不是一種傳授。

 

警司的見證,我是聽過的。

但從前處境未能理解,

今天讓自己面對前路時更有力。

「神會為祂差的人負責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