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泡沫
今日小組由我帶敬拜,開組時先知道=..=
揀了三首歌,也是按感動去帶,我仍是舊模樣。
今日小組由牧師帶查經,思想了很多問題;
大家討論得很熱烈,腦海愈來愈多的問題。
於是我說了一個看法,令牧師有一刻很激動。
我看到了,牧師真的是信神的人,
我反看到了,我真的在某些地方是有欠缺。
自己的理性,讓自己停留在矛盾的位置;
我經歷得到,我理解不到。
這就好像是泡沫經濟嗎?只是被人推高了。
我記得我得到文化博物館這份工時的領受,
要信仰著地,一步一步的向上而建。
我不想要泡沫信仰!我希望能真的見到神!
「有問題不要緊,但不要停留在問題上;
找出答案,把問題解決便不一樣。」
尋根究底是沒有錯
可是,若經歷是真實,還有需要去猶疑這是否真實嗎?
我想,我們的信仰
說到底,就是問緊一個問題
”你是否相信?”(包括相信那些不能解釋的經歷/問題/etc)
我認為,有些問題,可能根本不可以用理性去解答
況且,有些問題,所謂的理性,什至係科學,也只是由社會所建構出來的一種思考方法
願神讓你有一天能夠深切的體會祂是真實,讓你可以心悅誠服的相信祂,不再存疑!
p.s.pray for you!
agree with sis sis lei~ maybe boys are different to girls ba, esp for rational people like u~ have faith ar,,,and pray to him, he will give u an answer one day ga,,,
p.s. which point did u rise ?
Thanks Priscilla.
I think I am finding the way which can believed in God without any reason.
Elim,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can I rise.
I found Rational is Irrational.
Actually some emotion let me easy to give up to thinking of.
Thank you very much, I must know your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