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泡沫

今日小組由我帶敬拜,開組時先知道=..=

揀了三首歌,也是按感動去帶,我仍是舊模樣。

 

今日小組由牧師帶查經,思想了很多問題;

大家討論得很熱烈,腦海愈來愈多的問題。

於是我說了一個看法,令牧師有一刻很激動。

我看到了,牧師真的是信神的人,

我反看到了,我真的在某些地方是有欠缺。

 

自己的理性,讓自己停留在矛盾的位置;

我經歷得到,我理解不到。

這就好像是泡沫經濟嗎?只是被人推高了。

 

我記得我得到文化博物館這份工時的領受,

要信仰著地,一步一步的向上而建。

我不想要泡沫信仰!我希望能真的見到神!

 

「有問題不要緊,但不要停留在問題上;

 找出答案,把問題解決便不一樣。」

Comments (4)
priscilla_lpyApril 21, 2007 01:52 PM

尋根究底是沒有錯

可是,若經歷是真實,還有需要去猶疑這是否真實嗎?

我想,我們的信仰

說到底,就是問緊一個問題

”你是否相信?”(包括相信那些不能解釋的經歷/問題/etc)

我認為,有些問題,可能根本不可以用理性去解答

況且,有些問題,所謂的理性,什至係科學,也只是由社會所建構出來的一種思考方法

願神讓你有一天能夠深切的體會祂是真實,讓你可以心悅誠服的相信祂,不再存疑!

p.s.pray for you!

grace_elimApril 21, 2007 03:42 PM

agree with sis sis lei~ maybe boys are different to girls ba, esp for rational people like u~ have faith ar,,,and pray to him, he will give u an answer one day ga,,,

p.s. which point did u rise ?

zenkioApril 22, 2007 10:56 AM

Thanks Priscilla.

I think I am finding the way which can believed in God without any reason.

zenkioApril 22, 2007 11:00 AM

Elim,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can I rise.

I found Rational is Irrational.

Actually some emotion let me easy to give up to thinking of.

Thank you very much, I must know your c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