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我真的很怕死亡!真的很怕!
我不讀電機讀電子,就是因為怕死。
電子電流小,不會電死人;
電機電流大,一不小心就電死;
偏偏我就是粗心大意的人。
過了18歲也不去學車是因為怕死,
我知道自己是如何粗心大意,不想有意外。
雖然說不渣車,搭車也可以遇到意外;
但我想,如果由我渣車很快便有意外了。=..=
我家的熱水爐還是遲遲沒有轉用煤氣式的,
我家的微波爐是由前年大家姐決意買才有。
「很危險的!」這是我爸爸一直不肯買的理由。
也許,我的怕死也是遺傳得來的。
昨晚看到一個用微波爐叮DVD、叮提子、叮錫紙的網頁,
竟發現竟然在這麼危險的場面很美麗!
DVD被電光包圍就好像電影的特技一樣,
提子發出火焰在玻璃杯內慢慢上升。
我很佩服那些不安份守紀的人,
但我仍然會堅持怕死的做人態度。
因為我仲有老婆未娶,
因為我仲有仔女未養。
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