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我真的很怕死亡!真的很怕!

我不讀電機讀電子,就是因為怕死。

電子電流小,不會電死人;

電機電流大,一不小心就電死;

偏偏我就是粗心大意的人。

 

過了18歲也不去學車是因為怕死,

我知道自己是如何粗心大意,不想有意外。

雖然說不渣車,搭車也可以遇到意外;

但我想,如果由我渣車很快便有意外了。=..=

 

我家的熱水爐還是遲遲沒有轉用煤氣式的,

我家的微波爐是由前年大家姐決意買才有。

「很危險的!」這是我爸爸一直不肯買的理由。

也許,我的怕死也是遺傳得來的。

 

昨晚看到一個用微波爐叮DVD、叮提子、叮錫紙的網頁,

竟發現竟然在這麼危險的場面很美麗!

DVD被電光包圍就好像電影的特技一樣,

提子發出火焰在玻璃杯內慢慢上升。

 

我很佩服那些不安份守紀的人,

但我仍然會堅持怕死的做人態度。

因為我仲有老婆未娶,

因為我仲有仔女未養。

Comments (2)
SmilinGloriaApril 20, 2007 09:25 AM
原來你最想都係娶老婆
hahahahahaha~~~~
zenkioApril 20, 2007 09:38 AM
肯定啦!由我3歲就開始想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