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封信

今日回家便執我最秘密的櫃桶了。

總共有一百多封信,這就是我的財產;

還有許多在別人眼中毫無意義的廢紙,

但對我來說就是不忍心丟掉的回憶。

 

每次執東西,都會爭扎;

掉,還是不掉?

掉就是失去了回憶嗎?

不掉代表我還著緊嗎?

我還是沒有答案。

 

欠人家的信,還也還不清。

自前年開始,對寫信開始冷淡了;

但沒有一個星期我是不想起還欠誰未回信的。

也許,這也算是我掛念朋友們的一種形式吧!

 

如果來信的厚度就等於友誼的厚度,

我諗,我知道那個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如果回信的厚度就等於愛的厚度,

我諗,我知道這只是想多了。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