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封信
今日回家便執我最秘密的櫃桶了。
總共有一百多封信,這就是我的財產;
還有許多在別人眼中毫無意義的廢紙,
但對我來說就是不忍心丟掉的回憶。
每次執東西,都會爭扎;
掉,還是不掉?
掉就是失去了回憶嗎?
不掉代表我還著緊嗎?
我還是沒有答案。
欠人家的信,還也還不清。
自前年開始,對寫信開始冷淡了;
但沒有一個星期我是不想起還欠誰未回信的。
也許,這也算是我掛念朋友們的一種形式吧!
如果來信的厚度就等於友誼的厚度,
我諗,我知道那個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如果回信的厚度就等於愛的厚度,
我諗,我知道這只是想多了。卡~卡~![]()